五千粉感谢


五千粉了,纪念一下,感谢喜欢~

今年因为准备考研,所以会经常性失踪,但是偶尔还是会诈尸的!

惯例好像是要表示点啥,不过想不出来啊,有没有啥建议?写不写得出来,看命(眼神死)还有咱不开车啊,我是好宝宝,咱纯洁点!


还有最近好些小伙伴私信问我,具体回答一下吧。

1、冷战已经出坑了啊,所以问我还会不会更,这个,近期应该是不会了,至于以后,说不准哪天又有爱了呢。

别难过啊,一个CP,旧人走新人来,本就是常态,与其怀念我,不如去多看看新的太太的文章,鼓励她们吧!虽然出坑了,但是我还是始终爱你们的,么么哒!

2、《战争世界》的本会不会重刷,在我考完研之前不可能的,挺牵扯精力的,之后说不准会出,如果有没入到的小伙伴,如果等得起的话,不要去买二手高价本啊。

3、《狐不归》会不会更新。暂时没什么思路,因为阴阳师A久了,剧情啊什么的都是在发展的,越写可能越圆不下去orz,不过这个坑我会有始有终的,至于是啥时候,emmm……

4、最近写的《最佳损友》,我会尽量在七月十号前多更一点,毕竟现在特别有爱特别想写,但是我十号后就回学校闭关学习了,之后更新速度会像乌龟爬……

不介意的话可以今朝有酒今朝醉一下(喂)




评论(38)
热度(85)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