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轰】一触即发(上)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CP:爆豪胜己X轰焦冻

*有私设,时间轴为从雄英毕业后,从业两三年。

*爆豪加入绿谷创办的英雄事务所,焦冻继承安德瓦的事务所。爆豪个性暴走,焦冻被指派去管束他的故事。大人的交锋,与年少时性格有些许出入。

 

 

 

 

“贵事务所的英雄——爆杀王,爆豪胜己,将被政府列为重点监察对象。”

 

来者不善。

当绿谷知晓政府派人插手爆豪的个性暴走事件时,他就知道这将是一场拉锯。

官员将一叠文件丢在绿谷的办公桌前,那是前阵子发生在新宿街头的天桥坍塌事故资料。绿谷随手翻了几页,神色却是越发难看。虽说他及时赶到阻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发生战斗的天桥已经坍塌为一片废墟。

 

绿谷动用了关系将事件压了下去,媒体报道出来的是爆杀王与敌联盟激烈交战导致天桥坍塌,但这种事故若是再度发生,爆豪胜己的英雄执照极有可能被吊销,更严重一些,甚至人身自由将会受到限制。

 

“随着他的个性越来越强大,情绪就越暴烈,无论是失控或者投敌,都会是我方的一场灾难。”来者说道。

“我相信小胜……我是说,爆豪君,他是我们的同伴,绝不会做出有违英雄道义的事情。他上次出现意外,不过是因为敌联盟敌人的个性所致,待到这个问题解决,自然不会发生之前的情况。”

 

绿谷出久的手指扣桌的频率不免加快,内心的忧虑可见一斑。但时间的磨砺令他待人接物已十分稳重,他的语气依旧沉着,甚至带了些强硬:“还是说政府不相信作为爆豪君担保人的我吗?”

 

“NO.1的英雄人偶,我们自然是相信的。但是政府和民众需要更加强有力的保证,所以我们提议为他配备一名看守人,今后与他一同行动,当然如果发现他不可控或者有投敌倾向,可以当场处理。不知贵方意下如何。”

“他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抵挡得住的……”绿谷眼底掠过一丝不安的神色,保持着他惯有的温和微笑:“我是说,爆豪君不太和人相处得来呢,这个问题是不是应该慎重考虑一下……。”

 

“请不用担心,我们充分考虑过了实力与性格方面的问题。所以我们请到了那一位,NO.2的英雄,英雄安德瓦之子——轰焦冻。”

 

 

 

 

事关重大,手续也就办的飞快,各个部门对此大开方便之门。以至于轰焦冻一收到上面的调令,就得即刻动身前往新宿。英雄作为国家体系的一部分,自然得受之约束。

轰焦冻并未对此有何异议,即使这项命令隐含着的意思,是让他做爆豪胜己的刽子手。

 

高中时期的生活对他而言,是苍白暗淡的人生中,一段难得的缤纷异彩。他得以破开陈年冰雪覆盖的冻土,除灭沉寂心中的梦魇,以英雄之名照临整个世界。血缘和沉重期待酿出的苦果,他如饮冰吞雪,直至艳烈的火种重新燃烧。他得以接受了这样的自己。这一路,他得到了可以交付背后的伙伴,可以闲话家常的朋友。

 

而爆豪胜己永远不是其中的一员。相反,他们互不信任,关系恶劣,可以说是两看相厌的宿敌。

兴许这也是上面挑中他的原因。

 

轰焦冻挎着装着少许行李的包,踏着平稳的步伐打开了房门。毫无疑问,爆豪胜己的情况不容他自行生活,绿谷把他安排在事务所附近,也是一种让上面放心的软性监视。

在开门的一瞬间,他仿佛预料到了什么,只微微侧过脸,刚巧避让过自右侧袭来的暴烈焰风。如银白的发丝被燎断了几缕,被火星彻底烧焦成碎屑。爆炸声接连作响,空气中传来甘油烧焦的气味。

 

“让我看看,那些垃圾给我配了什么样的处刑人。”爆豪的声音从烟雾中传来,一如几年前一样狂傲嚣张。

烟雾淹没了人影,让人看不清情况,紧接着一阵劲风袭来,轰焦冻条件反射地抬起左腕,格挡住爆豪胜己运了百分之五十力道的踢击,脚下转眼间蔓延起寒冷的冰。

 

“是你?”性情暴烈的男人的声音有了些许停顿,可挥出的拳风却未停顿,直直冲着来者的脸部打去,眼底却出现几分盎然神色。

“适可而止,爆豪君,你以为自己几岁?”轰焦冻神色淡漠,将他明显减弱了力道的一拳接住,然后微微使力攥紧,一层薄薄的冰顺着爆豪胜己的手臂向他肩膀衍生。

 

“你就这点程度?”爆豪斜了一眼肩膀,轻松地挣脱束缚,不屑地冷笑一声。“哈,阴阳脸,看来你是越活越回去了。”

“对付你不需要用全力。”轰焦冻平静地道:“这些年你若是游刃有余的话,我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你找死?”爆豪仿佛被戳到痛处,桀骜的鹰露出几乎要把猎物撕碎的神色。

 

过于强悍的个性总有副作用。近年来爆豪性格愈加狂躁,排名居于轰之下也并不一定是因为实力,而是性格着实不讨喜。个性的瓶颈迟迟未渡过,更雪上加霜的是敌人的个性催化了这种趋势,使他不得不接受绿谷的管束,暂停了一切工作。

 

最令人讽刺的是,被找来管束自己的,竟然是他轰焦冻。爆豪胜己的手腕上还缠着绷带,衬衫下具有强劲爆发力的身体上隐藏着伤痕,一身桀骜却掩不住困兽本质,这无形之中让他更为焦躁,咬着牙的模样,几乎是把厌恶写在了脸上。

 

“依照政府的命令,我会在这里住到你彻底好转。”轰焦冻踏过几乎是变为废墟的玄关,神情依旧平淡,仿佛面对的不是昔日针锋相对的对手,而是一个普通的同居人。他双手插在风衣的口袋里,冰与火铸成的青年身形砥砺如一柄利剑,异色的双眸里却倒影出爆豪胜己烦躁不安的脸。

 

“若是没有好转呢?”爆豪胜己倚着被炸的焦黑的墙壁,不屑地嗤笑一声:“处刑人,你在等着吃我的血肉吗?”

 

“就个人而言,我对你的性命并不感兴趣,毕竟曾经我们也是同班同学。”轰焦冻微微转头,那白皙干净的脸上一道鲜明的烫伤,里面嵌着翡翠色的眼眸,目光幽而空茫,他道:“由衷地希望你战胜自己的情绪,不然,杀掉你不仅绿谷会难过,还很费力气。”

 

他说完背着行李走进了客厅深处,只留玄关处的爆豪死死地看着他的背影,然后砰地一拳打在了墙壁上,没有用上个性,却砸出一个崩裂的巨大坑洞。

 

“就是这个眼神,和从前一模一样,真令人厌恶啊。”爆豪胜己缓缓地磨着牙,轻蔑地笑了,眼中却燃起了几乎狂热的烈火,仿佛野兽蛰伏,等待时机将他整个人撕裂吞噬。

 

这个目中无人的眼神,与多年前体育祭上透过他看着别人的模样赫然重合。

若是将他彻底打倒,撕裂他那令人讨厌的面具,是否能看到他惊慌失措呢。他由衷地这样想到。

 

 

他们在一种并不祥和的气氛中开始同居。

 

一纸命令将两个相性极差的人硬塞在同一屋檐下,可以说是让人始料未及。爆豪声称要将出这个馊主意的家伙头给打爆,在沙发上看着最新报纸的轰不咸不淡地提醒他一句英雄不得在没有申请的时候使用个性,而他的英雄执照恰在停用调查期。

 

这轻易地点燃了爆豪胜己易怒的神经,所幸他还有理智并未在房间里用上爆炸的个性,只是一拳敲在桌上,却不料掀翻了轰焦冻的红茶,享受下午茶的青年被泼了一身的茶水,白色的衬衫留下深色的茶渍,湿润的布料紧紧贴着他身体的轮廓。

 

“你这是挑衅吗?”轰焦冻也不生气,他抽出一张纸巾,沿着脖颈擦拭。被烫的微红的脖颈皮肤下,是来回滚动的喉头,随着他的吐字微微震动。

“哼。”爆豪胜己虽无此意,也懒得为之解释。他的目光落在了他的喉头处,那里搏动着生命,看上去异常的脆弱,不知道尝起来滋味如何。视线顺水而下,是隐匿在白色衬衫领口修长的颈线,更深处便不可捉摸了。

 

“我不喜欢被泼热水的感觉。”轰焦冻难得地皱着眉,看上去十分困扰,他道:“这会让我试图攻击别人。”

他说出的时候语气云淡风轻,但爆豪曾经意外听到过他和绿谷的交谈。母亲厌恶他并且用热水烫伤他这件事,大概会是他留在相貌上,留在心口永恒的疤痕。

 

“浴室在二楼。”爆豪胜己轻哼一声,抓了抓自己十分具有艺术型的发型,冷硬着语气道:“限你十分钟之内用完,本大爷之后要用。”

 

嘁,那混蛋面瘫阴阳脸。

 

 

 

轰焦冻其实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看守人。他沐浴之后就去整理了一遍爆豪近年来的资料,与研究所提供的若干种猜想。

 

爆豪胜己的主要问题,应当是心理因素。这是研究所得出的结论,这个人自尊心极强,傲慢到自大,且有极强的破坏欲,加上他的个性属性和个人经历,他脾气变得越发暴躁。

若不是他作为英雄的理想坚定不移,他是一个出现在敌人阵营也毫不违和的家伙。但正因为他的强劲,政府绝对不会愿意轻易放弃他,甚至将他推向反面。

 

而敌联盟恰巧在他瓶颈的时期,狠狠地阴了他一把,以一种激化情绪的个性将他的问题无限放大,从而出现了他会失去自我暴走的情况。至于破坏力,天桥一带的房屋坍塌殆尽,这严重的结果成为了其破坏力的最好体现。

 

“接下来就是看看他暴走时候是什么情况了。”轰焦冻虽自信自己的能力,却也对从高中时期打到成年的对手万分谨慎,他微微阖目思考了一阵,决定去打搅一下那一点也不想看见他的脸的暴躁家伙。

 

出乎意料的,爆豪并没有把他关在门外。

 

“什么时候有第一次暴走的?”轰焦冻转了一下笔,开口问道。

“你是来查病例的?”爆豪胜己抱着臂,不咸不淡地堵回了一句。

“你又没得病。”他蹙了一下眉,否定道:“个性的瓶颈期而已,你和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

“你还真敢说啊。”爆豪胜己闻言心里一动,却是挑了挑眉,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最近所有人都躲着我走,就怕我发病。哈,老子就是暴走了,他们又有谁挡得住我。”

倒有些睥睨天下的自傲模样。确实如此,除却绿谷与焦冻,能与他相抗甚至打败他的,又有谁呢。

 

“那我会把你冻起来,让你面壁好好思考人生。”轰焦冻面无表情。

“那你冻,记得冻结实点儿。”爆豪胜己探过头去,恶劣地拽了一下他垂在肩侧略长的火红色发丝,到是像欺负喜欢女生的坏小子。他舔了舔嘴唇,却是露出兴致勃勃的表情:“你猜破冰而出的我,会不会把你给咬死吃掉。”

 

“你是狗吗。”他下笔一顿,一股隐约的杀意顺着他的脊背蹿上脖颈,无形中撩动着他的防备与战意,这种如芒在背的滋味,也就少许几人能够给他了。

 

于是他也将本子一合,双手交叉摆在膝头,端详着以一种不羁狂放的姿势翘着腿的爆豪胜己。他的外貌并没有变太多,一双猩红色的眼眸越发慑人,像是黑洞一般,一旦望进去就会止不住地下陷进去。那张野性而俊美的脸十分吸引人,若不是表情太过凶戾,兴许能吸到不少女性粉丝。

 

不同于他寡言冷淡的贵公子形象,爆杀王的形象一向是狂野的代名词。无论是战斗方式还是破坏力,他能够挑动男人最好战的那根神经,残忍的暴戾的,野性的不羁的,如驰骋原野的烈马般不驯,又如拍击长空的鹰一般傲骨铮铮。

轰焦冻不肯承认,他曾经鄙夷过他的暴烈,却又羡慕过那样放纵的人生。

 

爆豪胜己却是伸手夺过他的本子,只扫了一眼就轻蔑地丢在一边。然后他捕猎一般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单手提起了他浴衣的领子,顺势将他按在了墙上。

“我说你啊。”爆豪胜己凑近,声音低哑,带着些嘲笑:“你不会是觉得你被臭久拯救过,你就有责任来拯救我了吧。”

声音近在咫尺,连胸腔都在共鸣。一时间心跳如鼓。

 

“我不这样认为。”轰焦冻的表情还是平静的像一池潭水,他抬起眼看着无限逼近他的爆豪胜己,那接近于拷问的眼神仿佛能望进他的灵魂。“不过我认为,若是到了一个不可挽回的地步,你大概需要一个可以毫不犹豫下手的人,来结束你的生命。”

 

“哈?你认为本大爷会到那一步?”

“绿谷对你肯定下不了手。”轰焦冻以陈述的口吻说道:“其他人又没有那个能力,大概能阻止你又能对你下杀手的,大概只有我了吧。”

“听起来倒不错。”爆豪胜己倒是笑了,对自己的生死并无所谓的模样。“你怎么不觉得暴走后的我会投入敌联盟?”

 

“我们都曾经立志成为英雄。”轰焦冻的目光落在了男人的身上,他早就不同高中的时候,成年男人刀刻般凌厉的轮廓,随时随地散发着侵略性的气场,足以看出岁月的痕迹。

但他脑海中依稀还有曾经的模样,神色也稍微温和了一些,他道:“我们这样的人,若是成为了敌人,恐怕比死了更难受。”

 

轰焦冻微微闭起眼睛,却感觉到爆豪胜己低下头,在他脖颈上狠狠地啃了一口。

尖锐的牙齿和脖颈的皮肤亲密接触,刺痛顿时传导到全身,鼻翼间泛起了血的气味。他把手轻轻地覆盖在爆豪胜己的后脑,却迟迟没有下手,任凭那恶劣的家伙在脖颈上留下一道鲜明的咬痕。

 

爆豪像野兽一样舔去轰焦冻流出的血液,腥涩的液体,在他看来却如甘霖。他的唇舌触及轰焦冻最柔弱的命门时,身下的躯体一阵微微的颤抖,却没有做出任何明显的反抗。

“资料上说你最近性格暴戾喜见血……”轰焦冻良久终于开口,却声音嘶哑。他微微喘息了两下,吐出一口浊气,道:“没想到是这种见血,几年不见,你变得恶趣味了。”

 

爆豪笑了笑,拭去唇边沾染的鲜血,然后恶劣地抹在了轰焦冻的脸上。赤红的一道血痕,给他平添了几分艳丽的美感。他将手臂搭在墙上,笼出一片阴影,紧紧地把警惕地看着他的青年锁在臂弯间,而膝盖却恶意地顶了顶。

 

“呐,‘焦冻’英雄,我们来打一架吧。”

 

 

 

———————

 


猛吸一口强强,还是这种充满野性和荷尔蒙的感觉最好了。不过感觉和高中生活有着极为微妙的出入_(:з)∠)_毕竟不是高中生了呀。

还有爆豪这种微妙的个性是有原因的!他好了就不是这样了!他不怀恶意的时候只是个炸毛爆娇而已,主要是他俩现在还两看相厌呢,他就想恶心一下轰宝宝。不过他一些神经兮兮的表现其实是被吸引了嘛……

不过谁会对被派来看守自己必要的时候可以杀自己的人有好脸色嘛,轰是来处刑的嘛,算是给他勒的缰绳,让他不要太放纵瞎几把破坏。

个性啊副作用啊什么都是瞎编的,不要和我讲逻辑不听不听。其实我就是想炖个肉结果今天没写到,苦涩地去看书……我的阅读还没写完。

 

入了超冷超冷的CP,只好自割腿肉了,惆怅。有没有同好萌这个啊,至少让我知道组织在哪里……


评论(52)
热度(242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