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误解向剪辑】最佳损友

BGM:陈奕迅《最佳损友》

治愈(致郁)向。


明明动漫里叶黄的狗粮就没停过,我却硬生生剪成了虐心向,捂脸。

写文的时候其实就有脑洞了,一直懒得剪,昨晚码字的时候卡文卡住了,就随便打开了pr,天知道我只是想随便试一下插件,结果停不下来了。

其实我是个业余写文的emmm剪辑才是专业课(喂)其实不喜欢剪辑主要是嫌弃下载和找素材烦死人了。

老叶主视角,其实是双向暗恋,但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结果因为生活境遇渐行渐远,最后只剩下老叶在怀念。
挺意识流的吧,随便脑补就好www会有人被虐到吗!


下面地址:戳我


球硬币球弹幕么么哒^3^

评论(22)
热度(4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