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叶黄】战狼2paro

存个关于战狼2paro的叶黄梗

其实也不算吧,因为故事完全不一样,我就随便说一下脑洞过把瘾,因为要写可能会很长,而且设定也会很复杂。

不过故事背景在中\东不在非洲,老叶原本是Z国解\放军中部战区,“联盟”特种兵”。因战友苏沐秋殉职而毅然退役的老叶,在中东混两三年寻找仇家,政\府军和叛乱分子之中都有人脉,给老板娘店里供货,看上去很游手好闲,但实际上在暗中掌握仇家的行踪。

某天老叶给老板娘进货,遇到了装成被喻文州指派来查一伙雇佣兵行踪的少天,少天自我介绍是战地记者,其实是Z国南部战区的“联盟”特种兵,因为擅长冷兵器有剑圣之称。老叶见面就坑他了一笔,又把误入交战区的他带出了危险地带,看在同是Z国人的面子上把他带去老板娘的旅馆,黄少因为救了快死的小女孩,老板娘庇护了她,结果叛军进屋子搜查,因为都是Z国人,所以没有动手打人。

这个国家彻底成交战区了,附近的华侨都躲进老板娘这里,但是战争越发激烈后谁管你是哪国人一起打。天上随时会飞过飞机炸一波,除了政\府军还有联合国的。此地不宜久留。

黄少从傻白甜记者变身军痞干倒一波,但是战火很快要波及这里,他们得护着同胞去大使馆。

Z国大使馆要经过交战区,大使叫张新杰愿意为他们提供帮助。黄少发现老叶在信息和人脉上不简单,就是太懒,身份成谜,就特流氓地刀架他脖子上威胁老叶帮他,老叶特无奈,带他去找肖时钦搞点装备。肖时钦是天才机械师,有搞武器的门路,也加入了他们,对他来说无论是越野车坦克飞机轮船,没他不能开的。王杰希是来谈生意的资本家,看上去不能打,但是身手超乎寻常的好,其实是Z国设在当地的秘密联系人。

经过一系列的试探(谈恋爱)之后,老叶表示我帮你,然后成为患难之交(喂)然后临时组成的暴力DPS队开搞,战术推进战略进攻,各种斗智斗勇然后护着一车队的同胞奔向大使馆。

少天向喻文州汇报情况,这里战况激烈华侨不能呆了,喻文州表示向上级请示派遣飞机去接侨民,但是因为交战,空中是禁飞区,不能硬闯,还需要请示时间。这临时组的一队暴力DPS碾过战火区救援群众快乐地奔向大使馆,路上顺便打一打雇佣兵团体。

到了大使馆结果因为禁飞撤侨的飞机不让进,大使馆储存的粮食只够所有人吃十天,他们得去边境才能撤出,于是又是一波打boss,老叶身份曝光,然后经历一系列惨烈的斗争,他们终于打败了BOSS,老叶报了苏沐秋的仇,少天完成了任务,他们愉快地回老家结婚了,happy ending。

嗯,脑洞完了,爽,那就不写了吧。

私心打个tag

评论(6)
热度(336)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