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什么

大家好鸭,微博和lofter里该清的东西都已经清完了。

我之前的文也被屏蔽的差不多了,大家可以自行分享,在风波过之前,我的lofter就不上传了。

最近有钓鱼的圈外人,请大家也不要私信找我要任何东西,谢谢大家。

今天微博也清空了,以后应该经常性的蹲守在lofter,偶尔诈尸发发腿肉聊聊天,也不会再开车了。丧失以自由意志写文的权利,变得人人自危,风声鹤唳,实在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情。

玩玩游戏,忙一忙三次元其实挺好,只是偶尔寂寞,宝贝们可以私信找我聊聊呀。(←空巢老年人的哭泣)

说到清空微博,我从头看了2015到如今的这三年,忽然感觉有点怅然。当年我纯真啊,也有特别用力的去爱码字,真诚的爱CP,可惜我现在萌不起来啦,也爱不动啦。当年的思想真的是很积极的,从文章里都能看的出来,处处都是憧憬吧,现在时过境迁,想想还是天真啊。

要是lofter一直更下去是不是也有很明显的差别呢,要是我偶尔诈尸和大家唠唠嗑, 希望你们认得出我鸭。

 

 
评论(78)
热度(134)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