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2)

好像出现了知情人!绅士先生,埃菲尔铁塔先生,求扒

№0 ☆☆☆= =于XX:XX:XX留言☆☆☆

前排敲碗

№0 ☆☆☆= =于XX:XX:XX留言☆☆☆ 

知情人好像很不相信的样子呢。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好像消失了

№0 ☆☆☆= =于XX:XX:XX留言☆☆☆

半天没动静的样子,难道去把宿敌先生杀人灭口了吗? 

№0 ☆☆☆= =于XX:XX:XX留言☆☆☆ 

莫慌抱紧我,这是法治社会啊。

№0 ☆☆☆= =于XX:XX:XX留言☆☆☆ 

哈,对于楼主这个俄国人,弄死阿尔那家伙简直是他与生俱来的本能。

阿尔好歹也算是我弟弟,我得回去看看阿尔死没死,如果真的被楼主弄死了世界就乱套了。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那就让露西亚我代替他掌握这个世界吧^L^

一直以来就想这么做。

尤其是在他一票否决了我的提案之后,真的是超级~不爽呢。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楼主好中二啊。

掌握世界什么的,不应该是美/国正在做的吗。

№0 ☆☆☆= =于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独立了二百年就登上世界霸主宝座的国家,美国是不可复制的神话。

№0 ☆☆☆= =于XX:XX:XX留言☆☆☆

喂,想当年我大不列颠也是日不落帝国,海上霸主呢。

№0 ☆☆☆绅士永远不败于XX:XX:XX留言☆☆☆

法兰西第一帝国的辉煌也不容忽视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喝茶看上面一群自吹自擂的家伙阿鲁

五千年辉煌文明,坐看撕逼。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怎么变成了炫耀国家大会了,歪楼了吧!

№0 ☆☆☆= =于XX:XX:XX留言☆☆☆

确实是歪楼了。

现在应该关注的是楼主接下来对A先生做了什么吧?

№0 ☆☆☆= =于XX:XX:XX留言☆☆☆

不会做什么的阿鲁。

如果楼主做出了什么过激的事情,第二天你们就可以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的消息登上报纸。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LS是来驴的吧。

两个人掐架怎么可能会引发世界大战。

还有楼上口癖好萌~

№0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又不是什么政府要员。

№0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呢?

№0 ☆☆☆= =于XX:XX:XX留言☆☆☆

他醒了。

但是还是醉着,也不知道是灌了几瓶伏特加,一个劲的往我身上蹭,嘴里还说着喜欢我。呵,这估计又是假话。

当年互相往对方脑壳上崩子弹的时候,可不见他这样故作深情的模样。不过是个愚蠢的美国佬,和他的汉堡包与好莱坞大片过到天长地久吧。

所有的一切,在1991年就已经结束了。

还有小耀,我已经磨好了水管,足以在他的腹部开个洞了~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楼主冷静!

№0 ☆☆☆= =于XX:XX:XX留言☆☆☆

喂,伊万,放下你的水管,真的会死人的!

阿尔坚持住,在我到之前你得活着啊,不然明天的会议就要爆炸了。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我不禁默默地看了一眼新闻,如果明天出现了美国人暴毙旅馆的信息,我会感觉整个人都不好的。

№0 ☆☆☆= =于XX:XX:XX留言☆☆☆

可怕。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先生……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哥哥,来合体吧合体吧合体吧合体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抛弃那个美国佬。

№0 ☆☆☆哥哥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妹妹……

我先匿。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好像发生了什么……

№0 ☆☆☆= =于XX:XX:XX留言☆☆☆

哥哥和那个汉堡包混蛋争夺霸权的时候,可是被那个家伙害惨了,现在还觊觎哥哥!

哥哥那时候瘦的只剩下一把骨头,整天咳嗽,还差点死掉。不,准确的说是哥哥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

那时候大家都离开了哥哥,哥哥就在孤独中看着自己的家消失。

我不原谅我不原谅我不原谅我不原谅我不原谅我不原谅我不原谅!

№0 ☆☆☆哥哥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感觉到……所谓的掐架,好像没那么简单啊。

№0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蕴含着一部复杂的家族爱恨情仇史

№0 ☆☆☆= =于XX:XX:XX留言☆☆☆

还是俄国人和美国人之间的。

№0 ☆☆☆= =于XX:XX:XX留言☆☆☆

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苏联。

永远的老大哥

№0 ☆☆☆= =于XX:XX:XX留言☆☆☆

LS是中国人吧,我也是。

№0 ☆☆☆= =于XX:XX:XX留言☆☆☆

共产主义万岁!

№0 ☆☆☆= =于XX:XX:XX留言☆☆☆

这里不要掐意识形态啊。

话说怎么从一个普通的感情求助帖变成了这么高大上的话题了。

№0 ☆☆☆= =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知道,总觉得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得正经了起来。

№0 ☆☆☆= =于XX:XX:XX留言☆☆☆

有没有人来脑洞一下的。

比如LZ和A先生在1991年发生了什么事情之类的。

№0 ☆☆☆= =于XX:XX:XX留言☆☆☆

要说1991年的大事件,首先要数的就是苏联解体吧。

№0 ☆☆☆= =于XX:XX:XX留言☆☆☆

俄国人和美国人,宿敌,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个而闹翻的呢。

随便猜一猜,如果有错请原谅我。

№0 ☆☆☆= =于XX:XX:XX留言☆☆☆

那时候两国关系真的是冰点一样啊。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还活着吗?我已经到了旅馆。

还好从前台问到了房间号码,我马上就到。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哥哥我有点慌,今天伊万也喝了几瓶伏特加,他万一醉了……

今天是谁脑子坏了让伊万把阿尔带去安置的?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是……自由组合吧。

所以他们被剩下了阿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门被东西抵住了。

上帝啊!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绅士君已经到了旅馆门口了吗?

前线小分队求播报

№0 ☆☆☆= =于XX:XX:XX留言☆☆☆

哥哥我在停车,马上上去。

小亚瑟你在门口先等一会儿,听听看里面的动静,别贸贸然往里面闯。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阿尔先生不会死掉了吧。

№0 ☆☆☆= =于XX:XX:XX留言☆☆☆

好像阿尔先生出事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一样。

№0 ☆☆☆= =于XX:XX:XX留言☆☆☆

后果确实很严重阿鲁。

但是我觉得偶尔教训他一下也不坏阿鲁。

但是一定要留一条命,他的钱还没还呢。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我的上帝!

№0 ☆☆☆绅士永远不败于XX:XX:XX留言☆☆☆

发生了什么?

№0 ☆☆☆= =于XX:XX:XX留言☆☆☆

冷静,小亚瑟。

你的弟弟长大了,呃……不要把他当成未成年人。

小亚瑟在崩溃,我来形容一下现场的情况吧。

 

阿尔穿着湿透的衬衫趴在伊万的腿上,眼镜掉在一边,仰起头和伊万接吻。伊万的右手狠狠地抓着阿尔后脑的金发,顺着他的动作把他按向自己。

不能说是接吻,说是撕咬更加确切点。两人都把对方咬出血了。

伊万脖子上全都是牙印,阿尔的锁骨上也没一处完好的皮肤了,还有……看他的右手好像被折断了,以一种别扭的姿势弯曲着。

 

哥哥看完这个场面……只能说,不愧是互相作对了多年的宿敌,真是,凶残啊。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评论(10)
热度(294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