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3)

此章微虐,发展凶残~

手折断了……折断了……

喂,110吗?

№0 ☆☆☆= =于XX:XX:XX留言☆☆☆

这画风不对吧!为什么我会蹲在这么具有杀伤力的贴子里。

简直像是小说。

№0 ☆☆☆= =于XX:XX:XX留言☆☆☆

A先生没事吧,楼主冷静!

这么凶残的亲吻……虽然很带感,但是好虐心啊QAQ

№0 ☆☆☆= =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华盛顿的曼丽斯顿大酒店?

我,我是跟着两位先生查看情况的服务员。

天哪,真不敢相信。

№0 ☆☆☆= =于XX:XX:XX留言☆☆☆

现场人员?求播报,到底怎么样了,A先生会不会有事。

PS劝楼主冷静一下。

№0 ☆☆☆= =于XX:XX:XX留言☆☆☆

哦不,最糟糕的情况发生了,我想伊万也喝多了。

地上的空酒瓶证明了这一切。

总统套房的玻璃杯与花瓶被打碎了一地,红天鹅绒地毯上还有血。天哪,阿尔抵在伊万腰间的是他的配枪没错吧?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那是美国军方新研制的手枪。前段时间阿尔还和我炫耀过,一定要用这把枪打爆伊万的脑袋。

我越发头疼了。弗朗西斯,我毫不怀疑,如果我们向前迈一步,神志不清的阿尔也许会在打爆伊万之前,用枪支打爆我们。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开始担心楼主的生命安全

№0 ☆☆☆= =于XX:XX:XX留言☆☆☆

担心+1

№0 ☆☆☆= =于XX:XX:XX留言☆☆☆

担心+10086

№0 ☆☆☆= =于XX:XX:XX留言☆☆☆

你说现在的小年轻,谈个恋爱怎么这么凶。

吓得我头发都飞起来了。

№0 ☆☆☆= =于XX:XX:XX留言☆☆☆

服务员小姐已经吓尿了。

我,我需要冷静一下。

金色乱发的那位先生还用上了膛的枪抵着银发紫眸的先生,我想按照这个帖子,银发紫眸比较强健的那位先生应该是楼上两位口中的‘伊万’,也就是LZ。

伊万先生一只手拿着水管抵着阿尔先生的脖颈,阿尔先生毫不畏惧的用枪移到他的后脑,坐在他腰上把他推倒在地摊上,我想伊万先生的后背一定被玻璃片割伤了。阿尔先生还在试图吻伊万先生,而伊万先生身上充斥着可怕的黑气,好像快要爆发了。

№0 ☆☆☆前线的酒店服务员于XX:XX:XX留言☆☆☆

这种标准的相爱相杀节奏是怎么回事。

№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也吃了一嘴的玻璃渣子

№0 ☆☆☆= =于XX:XX:XX留言☆☆☆

“美国,你玩过火了。”

“哈哈,hero做什么事情都是正确的,不接受反驳意见。”

“也许你该从我身上下去,然后清理一下你被酒精搞的一塌糊涂的该死的脑袋。”

“Well,俄罗斯,你他妈终于变脸了。终于不再是一脸无所谓的微笑。Hero觉得,这趟不亏。”

“……”

“我不介意让你缺席明天的会议,以躺进医院重症加护室的理由。”

“如果做得到的话。”

这上面是一小段录音。

就是我不大明白为什么他们对对方的称呼是美国/俄罗斯

刚才两位先生已经闯进套房试图阻止悲剧的发生了,但是……阿尔先生头也不抬的向背后开了一枪,子弹正好擦着一口法国腔的先生的脖子过去。

我听见伦敦腔的金发先生大声斥责:“阿尔弗雷德·F·琼斯!”

№0 ☆☆☆前线的酒店服务员于XX:XX:XX留言☆☆☆

天啊,录音舔舔舔。

捂脸,声线好棒。

地道的美国口音和软糯的俄式英语。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关注点好像错了。

№0 ☆☆☆= =于XX:XX:XX留言☆☆☆

服务员小姐好像暴露的信息有点多了,要不要紧?

№0 ☆☆☆= =于XX:XX:XX留言☆☆☆

咦?服务员小姐的那层楼没了

№0 ☆☆☆= =于XX:XX:XX留言☆☆☆

这才几分钟的功夫?是论坛抽了吗?

№0 ☆☆☆= =于XX:XX:XX留言☆☆☆

我有下录音,还好。

我试试再放出来。

【录音】

№0 ☆☆☆= =于XX:XX:XX留言☆☆☆

链接听不了啊?

= =难道有黑客?

№0 ☆☆☆= =于XX:XX:XX留言☆☆☆

普通人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

还有请服务员小姐不要再尝试录音了,他们的信息是机密。

至于下载下来的文件,请不要随意分享出去。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LS是技术大神吗?

№0 ☆☆☆= =于XX:XX:XX留言☆☆☆

我的手机被弗朗西斯先生拿走,把源文件删除了。= =对不起,我不会再擅自录音了。

 

经过亚瑟先生的同意,我用文字稍微形容一下吧。

他们终于夺下了醉醺醺的阿尔先生的枪,强行分开了他们两个,伊万先生已经把他的脖子掐出了淤青,而阿尔先生的子弹擦过伊万先生的肩膀。

期间亚瑟先生向阿尔先生斥责:“阿尔,你安稳的日子过糊涂了吗?还是想开战?”

阿尔先生垂着头大口呼吸,看来是因为窒息,显得脸色青白。

伊万先生把嵌入肩膀的子弹挖了出来,血已经染了满肩背。

我本来想叫救护车,但是亚瑟先生制止了我。他说他叫更专业的人来。

 

“明天会上见。”伊万先生丢下手上的水管,微笑。

“好啊。”阿尔先生痛快的回答。

№0 ☆☆☆认错的服务员小姐于XX:XX:XX留言☆☆☆

那家伙实在是乱来,看样子需要出去跑十圈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Ver~好凶啊,阿尔先生。

话说路德明天会上有意大利面吗?

№0 ☆☆☆意大利面最美味于XX:XX:XX留言☆☆☆

我想明天的会议能不能照常进行都是问题。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感觉熟人越来越多了。

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好焦急。

№0 ☆☆☆= =于XX:XX:XX留言☆☆☆

同感,这样的伤势要休养好久吧。

№0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蹲在电视边上看有没有斗殴事件的报道了。

话说因为调情被抓进局子,感觉有点哭笑不得啊。

№0 ☆☆☆= =于XX:XX:XX留言☆☆☆

调情?这是互殴吧……

天哪,从没见过如此凶猛的感情交流方式。

№0 ☆☆☆= =于XX:XX:XX留言☆☆☆

不能放下武器好好谈谈吗?

这感觉是有血海深仇吧,画十字。

№0 ☆☆☆= =于XX:XX:XX留言☆☆☆

伊万曾经因为阿尔死过一次。

其实也不是完全是阿尔的错,伊万本身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了,只不过阿尔加速了伊万的死而已。

不过最后伊万还是,嗯,应该算作撑过来了。

可是那时候一度呼吸停止,被认定死亡。我们甚至参加了伊万的葬礼。

那天下着小雨,莫斯科的天灰蒙蒙的。伊万静静地躺在棺材里,身体上覆盖着纯白的花朵。我把苏联的镰刀旗帜盖在了他的身上,祭奠他未曾实现就已经结束的理想。

然后,我看见了身穿皮夹克的阿尔来了。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好虐,感觉不能呼吸了。

№0 ☆☆☆= =于XX:XX:XX留言☆☆☆

如果是这样的仇恨。

抱歉,好像我们想得太天真了。不该自以为是的劝说楼主。QAQ

№0 ☆☆☆= =于XX:XX:XX留言☆☆☆

我们错了QAQ

祈求楼主平安。

A先生也不要出事啊。

№0 ☆☆☆= =于XX:XX:XX留言☆☆☆

已经凌晨一点钟了,还是睡不着,F5按烂了,求报平安。


评论(8)
热度(230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