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4)

№0 ☆☆☆= =于XX:XX:XX留言☆☆☆

总算把他们统统扔进军方医院了。

不是母国,走起程序来果然麻烦。阿尔那个混蛋小子,就是独立了这么多年,也不会让我省点心,真是火大。

真不想承认曾经是他的监护人啊。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绅士先生出现了!

两位先生现在怎么样?伤的严重吗?

№0 ☆☆☆= =于XX:XX:XX留言☆☆☆

代那两个家伙感谢美丽的女士们的关心~

哥哥我和小亚瑟费尽力气把他们弄进了医院,本身想把他们弄到相隔最远的房间里的,但是阿尔用一种要杀人的眼光看着哥哥。

哥哥我审时度势,决定还是把他们放在隔壁床。

反正他们打了麻药动不了。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说什么审时度势,明明是屈从强权阿鲁。

作为伊万先生的朋友,我来探望了,现在我就在楼下阿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XX:XX:XX留言☆☆☆

怎么样伤势严重吗?

离送进医院有一个半小时了吧。

№0 ☆☆☆= =于XX:XX:XX留言☆☆☆

今晚通宵不睡了。

明天刑法考试啊啊啊啊啊!

完全静不下心。

№0 ☆☆☆= =于XX:XX:XX留言☆☆☆

这点伤对我们来说,其实不算什么。

毕竟曾经是战场下来的,就是他俩平时留给对方的伤口也比这个严重的多。

现在让人苦恼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知道阿尔抽什么风。

他不知道我们之间只允许存在利益,一旦感情超过理智,离消亡也就不远了吗?!他明明已经冷眼看过伊万死亡,现在又在发什么神经?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小亚瑟暴躁了吗?来哥哥怀里,哥哥疼你。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闭嘴!医生终于出来了,我一定要痛骂阿尔那个小混蛋。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心我^L^

小耀你也来了,既然如此帮我给旁边那个家伙的吊瓶里下毒吧。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伊万同志,这样会开战的吧。

而且毒死了谁还我钱阿鲁。

您的肩膀刚刚做过手术,请放下手机。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切,真无聊。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伊万你们今天真是把哥哥我和小亚瑟折腾惨了,多学学我和小亚瑟这样放下成见,和谐发展不好嘛~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哦?看来弗朗西斯先生似乎忘记了,你视如珍宝的女孩,就是被亚瑟活活烧死的。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LZ君爆料出了什么?

我的眼睛似乎是出了问题。

№0 ☆☆☆= =于XX:XX:XX留言☆☆☆

操碎心的绅士君居然……

№0 ☆☆☆= =于XX:XX:XX留言☆☆☆

吓哭了我,我感觉这个帖子全程高能。

№0 ☆☆☆= =于XX:XX:XX留言☆☆☆

有没有逻辑君还在线的小天使能梳理一下这些关系,我要混乱了。

№0 ☆☆☆= =于XX:XX:XX留言☆☆☆

我整理一下。

LZ名叫伊万,A先生名字是阿尔弗雷德,在这里就称阿尔先生吧。

绅士先生=亚瑟,埃菲尔铁塔先生=弗朗西斯

此外还有唯有茶不可辜负和唯有死宅不可辜负君是知情人,茶先生和伊万先生似乎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死宅先生是个技术宅,与茶先生的名字有着谜之关系。

德国啤酒先生和意大利面最美味先生似乎是绑定出现的,和伊万先生和阿尔先生似乎认识。

 

事情的起因是几位一起去喝酒,然后伊万先生送阿尔先生回酒店房间,然后被告白了。告白之后伊万先生很不爽所以和阿尔先生打了起来,然后边打边调情(?)最后变成了持枪斗殴,两人负伤,亚瑟先生和弗朗西斯先生到来并且把他们送去医院。

以上是目前发生的事情。

 

下面是我的个人猜想。

1、绅士先生他们透露出一个讯息,就是明天他们会聚在一起开会。而且阿尔先生或者伊万先生的缺席会造成很大影响。

2、阿尔先生是美国人,伊万先生是俄国人,提出了1991的时间点,很可能两人关系的恶化与美苏冷战有关。

3、根据茶先生的爆料,伊万先生与阿尔先生是死敌,伊万先生曾经因为阿尔先生死过一次。

4、还有一个疑点,我听到了服务员小姐的录音,阿尔先生和伊万先生对对方的称呼……不,这个有点奇怪,我先搁置吧。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卧槽大神!

№0 ☆☆☆= =于XX:XX:XX留言☆☆☆

谢谢名侦探菇凉,我好像一团乱麻的脑子有点思路了。

№0 ☆☆☆= =于XX:XX:XX留言☆☆☆

条理清晰,比我好多了。

抱住侦探菇凉大腿。

№0 ☆☆☆= =于XX:XX:XX留言☆☆☆

论坛真是卧虎藏龙!

我也听到了录音,阿尔先生被称作uhfaeh;ofiha;hcfa;ihfahfaiuggvgluagv;oaghvacab

№0 ☆☆☆我来猜测一下于XX:XX:XX留言☆☆☆

怎么全是乱码?

№0 ☆☆☆= =于XX:XX:XX留言☆☆☆

啊,是乱码吗?我再试试:eflihfa;hoi;aihailvnalkhfaelihfa

№0 ☆☆☆我来猜测一下于XX:XX:XX留言☆☆☆

你们还记得窥屏的技术大神死宅先生吗?

难道是死宅先生屏蔽了猜测姑娘你的话?

№0 ☆☆☆= =于XX:XX:XX留言☆☆☆

猜的不错,在下确实在做这些事情。毕竟在下对情报的态度还是比较严谨的。

请谅解,我们的信息真的不能外泄。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突然感觉气氛凝重起来了。

№0 ☆☆☆= =于XX:XX:XX留言☆☆☆

还是不要随意猜测了。

我的推理也会适可而止,毕竟不要对楼主和阿尔先生的现实生活造成干扰。

而且我觉得,我再擅自猜测下去会被请去国安局喝茶……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答对了。

侦探小姐的IP地址在英国伦敦XX区,虽然这样很失礼,但是我还是要告诫一声。擅自揣测对自己并没有好处,对事情的真相的猜测适可而止即可,不需要太深的挖掘。

伊万的本意只是感情问题,所以只为他解答感情问题的处理方式就好。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突然感觉绅士先生严肃起来有点可怕。

№0 ☆☆☆= =于XX:XX:XX留言☆☆☆

英国绅士在面对正事的时候总是很严谨的。

№0 ☆☆☆= =于XX:XX:XX留言☆☆☆

面对厨房呢?

№0 ☆☆☆= =于XX:XX:XX留言☆☆☆

……不要黑大英帝国的食物啊,虽然作为在英国留学的法国人,这句话真心没有底气。不过司康饼之类的,至少还是能下咽的。

№0 ☆☆☆= =于XX:XX:XX留言☆☆☆

仅仅是下咽的程度吗?

№0 ☆☆☆= =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

阿尔小时候吃我做的司康饼吃的很欢快啊。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我大概知道他为什么想独立了……

扶额。

居然被那种食物折磨了那些年。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哥哥我来了~

我刚刚下飞机,据说哥哥被汉堡包混蛋伤的不轻啊~哥哥只能是我的!汉堡包混蛋给我滚出去!我会把他做掉的!

№0 ☆☆☆哥哥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

№0 ☆☆☆唯有茶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

№0 ☆☆☆唯有死宅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事情的发展要不妙了呢。

№0 ☆☆☆= =于XX:XX:XX留言☆☆☆

娜塔莉亚,回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哥哥,可是……

我不允许你再被害死一次,受伤也不要!

№0 ☆☆☆哥哥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听话,不要乱来。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欢快的画风又虐了起来。

№0 ☆☆☆= =于XX:XX:XX留言☆☆☆

默默窥屏,有点不敢说话了。

LZ自带压制一切的气场。

№0 ☆☆☆= =于XX:XX:XX留言☆☆☆

既然还在病房就不要乱来,拔掉针头什么的,即使伊万同志你身体很好,也不要随便做啊。

现在给我,乖乖的躺回去!

看在我们曾经是同志的份上!

№0 ☆☆☆唯有茶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嘁。小耀也变得多管闲事起来了。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伊万同志,鉴于我们诞生在战争时代的伟大友谊,我才对你这样劝说。

还有不要试图看隔壁玻璃窗后的阿尔先生,他还没有醒。虽然阿尔先生有不同寻常的怪力,但是他的伤势比你严重一些。您的担忧似乎来得晚了点,在当时不那么冲动就好了。

№0 ☆☆☆唯有茶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我并没有担心那个愚蠢的美国人。

只是在期盼他死掉。只是这样,不要搞错了。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LZ的话……

很明显的口不对心。

№0 ☆☆☆= =于XX:XX:XX留言☆☆☆

同上

№0 ☆☆☆= =于XX:XX:XX留言☆☆☆

好像看见了一丝曙光

№0 ☆☆☆= =于XX:XX:XX留言☆☆☆

嘁,阿尔那家伙,迷迷糊糊的还在喊伊万的名字。

有没有差点被掐死的自觉啊。

还有念叨向日葵什么的……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向日葵?

他为什么知道我……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伊万同志,那是你1991的葬礼上的事情了。

№0 ☆☆☆唯有茶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评论(64)
热度(242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