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5)

微虐,文艺向,玩苏联解体梗,慎。

======

我不懂你的意思,小耀。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那天的事情我有记成日记,我就稍微润色一下放出来。当然为了追求文学效果,我特地记的很文艺,毕竟我国也是很有文化气息的。

 

1991年的葬礼出乎意料的冷清。曾经的你生前辉煌无比,死后却分崩离析,除了兄弟姐妹们,也只有我参加了对你的告别。当时身处欧洲的亚瑟先生他们都没有来,毕竟当时你们还处于敌对的状态,且理念不合。

出乎意料的,与你敌对的最厉害,甚至可以称之为宿敌的阿尔却到了。

他的上司是不容许他来的,差点把他禁足。阿尔硬生生动用权限借了空军的私人飞机,越过边境的时候差点被打下来。

他赶到葬礼的时候风尘仆仆,怀里抱着一束盛开的向日葵。

娜塔莉亚以为他是来嘲笑你的,拦着死活不让他见你,情绪激动之下还动手打了他。在你死后,他登上了那个空置多年的宝座,成就了前所未有的光荣。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成为了霸主的他却丝毫没有还手。我叹息着把镰刀旗帜盖在你冰冷的身体上,你好像睡着了似的,面容平静。莫斯科沐浴在雨中,灰蒙蒙的仿佛是在流泪。

冬妮娅拦住了他,质问他的来意。

他眼眸中涌动着激烈的情绪,却悉数被伪装的镜片吞没,最终一片古井无波。他扭曲的微笑着说:“我来看看伊万·布拉金斯基,世界的Hero唯一势均力敌的敌手。”

“为他的一生,为他的布尔什维克献上最后的祭奠。”

说完,他大踏步上前,推开为你盖上国旗的我,把向日葵放入了你的棺木。

“这是来自美国加州原野上的向日葵,还想着你喜欢向日葵,看hero对你不错吧?”他单手撑着棺木的边缘,盯着你的遗容自言自语。他的声音很低很沉,天蓝色的瞳孔锁住你平静合着的双眼,他似乎不相信你是如此平静的走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站起来,该死的,用你的枪打穿我的心脏啊!”阿尔弗雷德,那个年轻人似乎有点失控,但是很快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便收住了话头。他装作冷冷的瞥了一眼你,试图揪起你的领子,低声骂道:“现在已经是单极了,你再也不存在了,你是前苏联,这是我的胜利,美国的胜利,懂了吗?”

我制止了他,因为他过于冲动了,这并不像平常的他。

“不要阻止我。”阿尔盯着我们的眼神可怕的宛如择人而噬的野兽,而我们那时还担不起得罪他的代价。于是我们站在雨中,沉默的看着平日里与伊万针锋相对的那个男人,嘴上说着炫耀的话语,徒劳的企图激怒你。

“我要报复你用导弹对准你家门口了,hero真的会这样干的,你别不信啊。”

“你敢起来我就敢为你争取资金支持,Hero说话算数的。”

“你不是有共产主义的梦想吗?你不是为了无产阶级事业奋斗终生吗?不守诺言的混蛋。”

“你说你想要加利福尼亚州变成你的东西,想要每天一睁眼,就看到漫山遍野的向日葵。你来打败我啊,来……打败我啊!伊万·布拉金斯基!”

金黄灿烂的向日葵散落在棺材里,衬着你沉睡的模样。

我平静的站在那个男人身后,轻轻地打碎了他的梦境。我说:“伊万·布拉金斯基已经死了。”

阿尔弗雷德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他慢慢的冷静下来,本身徒劳的动作渐渐停了下来。

他狠狠地闭了闭眼睛,用以前那样的嘲讽语气说:“今后,这是我的世界。你该退场了。”

你该从,我的世界退场了,伊万。

你将沉睡在你永远的隆冬,冰雪交织的,以伏特加与血液浇灌的大地。

一滴干涸的眼泪,宛如一片雪花,落在了你苍白的唇上。

 

怎么样,我们家的文笔还是不错的吧,我特意用了女孩子喜欢的方式表述。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差不多该颁给我们了阿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nini,在下没想到你居然如此文艺。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被虐了一脸血。

№0 ☆☆☆= =于XX:XX:XX留言☆☆☆

哭着吃了一嘴玻璃渣

№0 ☆☆☆= =于XX:XX:XX留言☆☆☆

我在磕墙,咚咚咚。

感觉心脏在抽搐,还能不能好了。

№0 ☆☆☆= =于XX:XX:XX留言☆☆☆

那家伙的葬礼我确实没有去,没想到阿尔那个小混蛋居然去大闹了人家的葬礼,还……

My God!真是要命。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弟弟他总是这样。

平时他就显得很不在乎伊万先生的样子,但是每次吃亏都要回去气个半天,然后狠狠的念叨很多遍伊万先生的名字,无论是诅咒还是挑衅。

实际上他很在意伊万先生的看法,事事都要比伊万先生前一步,只要落后一步就要不要命的赶回来,无论会花多少精力和金钱。

№0 ☆☆☆枫糖之国于XX:XX:XX留言☆☆☆

LS怎么消失了……

№0 ☆☆☆= =于XX:XX:XX留言☆☆☆

果然大家还是看不见我。T T

№0 ☆☆☆枫糖之国于XX:XX:XX留言☆☆☆

我一直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这个时间,1991的事情。

今年已经是2015了,伊万先生和阿尔先生今年该是多少岁?

№0 ☆☆☆= =于XX:XX:XX留言☆☆☆

呃,阿尔在我的眼里,只是个不成熟的小鬼。可是他年轻却强悍,朝气蓬勃,像骄阳一样灼热,他的发展让曾作为监护人的我都惊叹。

骄傲,霸道,强大,不愧是超级……咳,当然他有时候也会幼稚过头,比如现在的情况就是任性的代价。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不愧是某个海盗本性深入骨髓的家伙教育出的孩子,微笑着欺压别人很顺手啊。^L^

还有,小耀,我们来谈谈。

我完全想不起来我曾经和那家伙有什么亲密的交集。死亡即是重生,对我来说,过去就是过去。

所以还是停止这种愚蠢的行径吧,无论是你们,还是他本身。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

亚瑟的手机上怎么会有这个帖子?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正主?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先生?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阿尔?阿尔弗雷德·F·琼斯?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是本HERO没错!

这个帖子是讲什么的?我去爬爬楼。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悲惨世界

№0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阿尔先生看到最后会不会羞耻的找个地缝钻进去。

№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看到最后一段,更不会还我钱了阿鲁。

自作孽,不可活。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Nini,要不要在下帮你把那段删除?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菊,不需要。

因为我更想观察他看到那一段的表情阿鲁。

这方面菊也擅长,不试试看吗?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我似乎看到了茶先生翘起来的尾巴。

№0 ☆☆☆= =于XX:XX:XX留言☆☆☆

同感+1感觉好黑

拉技术帝死宅先生下水23333

№0 ☆☆☆= =于XX:XX:XX留言☆☆☆

即使删除也没关系,已经复制黏贴~

№0 ☆☆☆= =于XX:XX:XX留言☆☆☆

没事啃啃玻璃渣子也很带感。

№0 ☆☆☆= =于XX:XX:XX留言☆☆☆

我看完了。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连hero也不加了……

№0 ☆☆☆= =于XX:XX:XX留言☆☆☆

呵,清醒了吗?小鬼。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我会让你想起来的,Hero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三个字。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真是够冷酷自私的想法。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伊万,你也一样。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评论(19)
热度(237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