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9)

一针足以药倒大象的镇定剂下去,好不容易把阿尔那家伙搞定了。

嘶,真疼啊,那家伙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力气这么大?完全不像一个从废墟里被挖出来的伤患。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亚瑟先生,他可是你带大的,小时候吃什么你应该最清楚阿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咦?阿尔先生小时候吗?

№0 ☆☆☆= =于XX:XX:XX留言☆☆☆

小时候的阿尔特别可爱,一点都不像现在这个蓝蓝路笨蛋。

还会叫我亚瑟哥哥,还撒娇向我讨蓝铃花。喂他吃司康饼他也不拒绝,还问我这种感觉是不是叫好吃。

又萌,又可爱,小天使一样的孩子,怎么现在就……哎,说多了都是泪。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被亚瑟的司康饼喂大的,哥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阿尔弗雷德那家伙现在长得这么歪。

虽然他睡着了,但是我们似乎要整理一下这乱七八糟的病房。

顶着我和亚瑟的阻拦,他居然砸掉了一个心电仪三把椅子和一台氧气机,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和电线。哥哥都以为他是发狂了呢,他的上司来也阻止不了他。

他真的是还发着39°高烧,手臂和肋骨骨折脚上打着石膏的伤患吗?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阿尔先生是个移动的人形兵器……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有点不对劲呢,他刚才似乎是从什么噩梦里醒过来的。

№0 ☆☆☆枫糖之国于XX:XX:XX留言☆☆☆

小马修说得对。

阿尔精神状态好像有点不稳定。哥哥我去找个医生。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能看见我了TAT

№0 ☆☆☆枫糖之国于XX:XX:XX留言☆☆☆

精神状态?!

№0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发现有点不妙。

№0 ☆☆☆= =于XX:XX:XX留言☆☆☆

是经历爆炸之后惊吓过度吗?

№0 ☆☆☆= =于XX:XX:XX留言☆☆☆

一针镇定剂下去太粗暴了吧……

№0 ☆☆☆= =于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阿尔完全暴走状态,除了伊万没人拦得住。

可惜那头北极熊还躺在病床上。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伊万先生有点孤独啊。

因为好像至始至终一直在关心他的除了王耀先生之外,就只剩下好久没出现的娜塔莉亚小姐了。

好久没看见她了,娜塔莉亚小姐掉线了吗?

№0 ☆☆☆= =于XX:XX:XX留言☆☆☆

孤独什么的……

切,本大爷去看看伊万那家伙。

只是去看看!那道墙本大爷才不是不追究了!只是看他有点可怜而已!

№0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于XX:XX:XX留言☆☆☆

楼上口是心非大傲娇。

№0 ☆☆☆= =于XX:XX:XX留言☆☆☆

娜塔莉亚小姐被伊万先生送回去了。

她家里好像有点小风波,估计几天就搞定了。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听说伊万受伤,应该会飞速赶到美国阿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兄妹情深啊。

№0 ☆☆☆= =于XX:XX:XX留言☆☆☆

正常妹妹会和自己兄长说: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吗……

№0 ☆☆☆= =于XX:XX:XX留言☆☆☆

看病娇的程度,其实伊万先生也不正常吧。

№0 ☆☆☆= =于XX:XX:XX留言☆☆☆

吶吶,路德,外面什么声音?

好像是门被暴力拆卸的声音。

№0 ☆☆☆意大利面最好吃于XX:XX:XX留言☆☆☆

娜塔莉亚小姐来了。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

№0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阿尔先生的生命安全值得担忧。

№0 ☆☆☆= =于XX:XX:XX留言☆☆☆

兄控是不讲道理的。

№0 ☆☆☆= =于XX:XX:XX留言☆☆☆

娜塔莉亚小姐这样的大美人趴在隔离窗上哭着叫哥哥,这是多深的爱。

伊万真是不懂浪漫,该学学意大利人。

№0 ☆☆☆番茄最好吃于XX:XX:XX留言☆☆☆

小罗马诺,重点错了吧。

№0 ☆☆☆罗马诺最可爱。于XX:XX:XX留言☆☆☆

喂,镇定剂的效果不可能过得这么快吧,这一个小时还没到呢。

好吧……医生被阿尔丢出去了。

这次真阻止不了他拄着拐杖去伊万病房了。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骨折了还这么能折腾。

№0 ☆☆☆= =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

№0 ☆☆☆= =于XX:XX:XX留言☆☆☆

等等,娜塔莉亚小姐好像在伊万先生病房那边吧。

№0 ☆☆☆= =于XX:XX:XX留言☆☆☆

预料到了修罗场!

№0 ☆☆☆= =于XX:XX:XX留言☆☆☆

果不其然,打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你还敢出现!哥哥的伤,哥哥的死都是因为你,罪魁祸首!”

“让路,我去看伊万。”

“你是最没有资格。”

“我说,给Hero让路。”

阿尔的情绪不正常,他平时不会这么说话的吧。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那个小鬼!我不记得我教导过他这样对待女性。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这样失态的阿尔弗雷德,我见过一次。

在伊万的葬礼上。

№0 ☆☆☆唯有茶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医生说有可能是记忆混乱,说不定他现在的记忆还停留在1991年。

这个一会就好了,就让他发疯一会儿吧。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虐……记忆混乱什么的。

№0 ☆☆☆= =于XX:XX:XX留言☆☆☆

我更想哭了。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怎么大家都沉默了,亚瑟先生?王耀先生?

№0 ☆☆☆= =于XX:XX:XX留言☆☆☆

十分钟没人说话了。

№0 ☆☆☆= =于XX:XX:XX留言☆☆☆

刚才,我迎接了一位逝去的,久违的同志回归。准确的说,是他的意志。

我来说明一下情况,照例用各位比较喜欢的语言吧。

 

阿尔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进了加护病房,沉默的注视着躺在床上像是睡着了的伊万。出乎我们的意料,他没有任何过激的举动,这是垂下头沉默的凝望着他,像是孩子凝望着一朵摇曳的蓝铃花。

伊万的模样神似1991年他睡在棺材里的样子,当年我认为他下一秒就会睁开眼,告诉我那只是个恶劣的玩笑。

然而最后我们迎来的是他的消亡。

室内光线昏暗,我们只能看见阿尔的背影。阿尔弗雷德微微弯下身,语气有点不甘:“Ivan,You are winner!”

冷战最大的赢家明明是他,他一手毁了伊万,成就了自己的王座。现在倒是反过来说,他才是胜利者。

 

“有些话,也许Hero只有在你睡着的时候才能说出口。我脑子冷静下来之后,也想过也许过去的我们能换一种方式相处。但是很不幸,争斗终究是无法避免的,在那样的格局之下。同样庞大的我们必须对立,必须互相消耗,直到一方彻底去死。”

“因为,你有你的布尔什维克,我有我的自由女神。”

“和解是不可能的,因为理想背道而驰。即使我们愿意放下一切,世界也不会同意,我们太强了。”

“我们联手可以统治世界,我们敌对可以颠覆世界。所以Hero永远不和你真正的动手,这是人民的意志。”

“所以,Hero亲手毁了你,成为拯救世界的Hero,成为了Winner!”他像孩子一样张开手似乎要拥抱什么,脸上带着天真的残忍。

他手舞足蹈,他似乎看到了野心的实现而语无伦次。但是这种快乐却只是持续了短短的时间,

他看到你沉睡的模样时,又不知不觉放低了声音,郑重了起来。

 

“吶,我回答1962年的你的问题,不过好像太迟了。”

他自说自话道,只是声线有了轻微的颤抖。

“不是以国家,而是以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个人名义,伊万,它是你的战利品。”

他单手抚摸着自己的心脏,代表着华盛顿的位置,如此说道。

 

我们在病房外陷入了沉默。我们曾不可避免的卷入这两个人的纷争,他们军备竞赛,星球大战,经济侵略,操控战争。德国分裂,导弹危机。他们的野心,他们的霸道在裁决世界的时候,同时也在审判自己。

伊万在理想毁灭的时候毁灭了自己,阿尔在野心实现的时候葬送了爱情。

谁更可悲,谁更可笑,谁辜负了谁。

 

“你的回答,迟到了半个世纪。”不知何时,传来了熟悉的柔软声音。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此章虐心,真的。

迟到了半个世纪的回应,还算数吗?时光如流水,转眼物是人非。伊万不是当初的伊万,阿尔却也不复当年的阿尔。

评论(95)
热度(202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