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10)

迟到了……半个世纪

哭着跪在了地上,这一对还能不能HE了。

№0 ☆☆☆= =于XX:XX:XX留言☆☆☆

追到现在的小伙伴们心里应该有数他们大概是什么样的存在了。

想了一下冷战历史,顿时心塞的不行。

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 

我很难想象伊万先生和阿尔先生,那时候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在对峙。那时候的伊万先生是抱着完全摧毁阿尔先生的决心吗?

迟到了半个世纪的回答,那是在那个时期无论如何都得不到答案的事情吧。敌对,明争暗斗,和平演变,两极……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逝去的,久违的同志的回归?意志?

№0 ☆☆☆= =于XX:XX:XX留言☆☆☆

伊万的记忆回来了。

他说完那句话,就支起身子,用没有输液的那只手揪住阿尔的领子,狠狠地在他的嘴唇上咬了一口。离别二十四年的宿敌相见,阿尔变得更加谙熟金钱和武力,伊万毁灭后重生在调整残破的国家,都不是以前的模样了。

作为经历过那个时期的人,我似乎又看到了当年他穿着苏联军装时,孤独霸道又充满理想主义光辉的模样。

虽然怀念,但是不知道是福是祸。哥哥我可不想再经历一下那个随时担心哪天世界毁灭的时期。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久违的姿态阿鲁。

即使在那时,我家和伊万家交恶,我依旧记得伊万身着苏维埃军服,别着勋章,身后鲜红旗帜飞扬的模样。

在我孤立无援的时期,是他给了我我布尔什维克,告诉了我何为红色,何为理想。

这条路上,他以悲壮的姿态孤独离去,我还在磕磕碰碰的摸索前路。

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志,我的战友,好久不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中|国的苏|联老大哥,哭出来了。

№0 ☆☆☆= =于XX:XX:XX留言☆☆☆

嘛,记忆回来了,想起了很多事情。

王耀同志,替我执起旗帜一路前行,不要回头。

还有阿尔弗,把你的胳膊从我的背上拿下去,压到伤口了喔^L^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刚刚喷出一口血,在看到伊万先生这句话的时候瞬间治愈了。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在伊万醒来之后居然心虚了!

乖乖的和我回了自己的病房,天上要下红雨了吗?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没法面对想起所有事情的伊万先生?

№0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是因为趁着对方没醒过来告白,结果对方已经醒了,心里话统统被听见的阿尔先生光荣的傲娇了。

№0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那个笨蛋蓝蓝路也有傲娇的一天。

本大爷要把这个写进日记!

№0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于XX:XX:XX留言☆☆☆

先说好,Hero并不是傲娇,只是觉得好痛所以回来接受医生的治疗!

话说,伊万你想起了多少?

……算了,Hero还是再把你打失忆吧。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哦?刚才摆着一副要哭的表情,和我说你的心是我的战利品的是谁?

至于记忆的问题,我想我们还有很多账,需要慢慢清算。^L^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又想打架吗?Hero奉陪。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醒来的伊万先生画风有点微妙的不同。

开始调戏阿尔先生了?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错觉!

嗷嗷嗷嗷我下去跑圈!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先生一想转移话题就采用暴力手段呢。

№0 ☆☆☆= =于XX:XX:XX留言☆☆☆

呵呵,阿尔弗倚在我怀里说万尼亚不要离开我的时候,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阿尔先生居然这样就和伊万先生抱在一起了~路德路德我们也抱抱~

№0 ☆☆☆意大利面最美味于XX:XX:XX留言☆☆☆

真拿你没办法,就抱一下。

咳,抱完就乖乖的去睡觉。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有没有注意到伊万先生对阿尔先生的称呼变成了阿尔弗?

№0 ☆☆☆= =于XX:XX:XX留言☆☆☆

爱称吗?总觉得在之前他们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0 ☆☆☆= =于XX:XX:XX留言☆☆☆

阿尔!你在大楼里的时候居然就那样趴到伊万怀里了!

快解释一下!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知道……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啊哈哈,因为大楼监视器当时还没报废啊……

所以大家都看到了,你的上司还吃了好几片胃药呢,看上去纠结的不行。

估计等你出院你上司就要找你好好谈谈了~

№0 ☆☆☆罗马诺最可爱于XX:XX:XX留言☆☆☆

我听到了阿尔先生病房重物落地的声音……

阿尔先生好像不小心砸了什么东西的样子。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23333画风变欢快了。

№0 ☆☆☆= =于XX:XX:XX留言☆☆☆

啊哈哈哈,那只是权宜之计!Hero为了迷惑那群家伙和伊万临时表演的!

你们被骗啦。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不信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不信+1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本大爷也不信

№0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于XX:XX:XX留言☆☆☆

你演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假戏真做,喔~这已经是既定事实了。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等等,伊万,Hero有话要问。

你为什么在爆炸的时候要……嗯,保护我?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谁知道呢。

大概是这些该死的记忆?身体不知不觉就动起来了呢。

在我杀掉你之前,你擅自死掉了怎么行?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即使敌对,救你依旧是下意识吗……

№0 ☆☆☆= =于XX:XX:XX留言☆☆☆

只能死在我手上……虐Cry。

№0 ☆☆☆= =于XX:XX:XX留言☆☆☆

我杀过你一次,现在又欠你一次。

真是不给Hero我扯平的机会啊,真是讨厌啊,伊万。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被这种特殊的秀恩爱方式秀了一脸。

№0 ☆☆☆= =于XX:XX:XX留言☆☆☆

在一起吧!

№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可以打上此贴HE的标签了!

№0 ☆☆☆= =于XX:XX:XX留言☆☆☆

虽然我也很想这样想,但是似乎没那么简单的样子……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呵,在一起?不可能。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不可能在一起。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舞草两人同时否认……T T

№0 ☆☆☆= =于XX:XX:XX留言☆☆☆

曾经发疯一样造核弹头,时刻保证能够完全摧毁对方的两个人。无数个日夜,一刻不停的想着咬断对方的喉管,表面上笑脸相对,实际手上枪管都对准了对方的要害。就是上床也得警惕着今天对方有没有带什么凶器,即使高潮也不会放松戒备。

这样的两个人,怎么可能在一起。^L^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标准的同床异梦。

就是这种感觉吧阿鲁。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是拿调情当乐趣……

№0 ☆☆☆= =于XX:XX:XX留言☆☆☆

感觉被耍了。

№0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觉不觉得伊万先生的话里好像透露了什么信息……

№0 ☆☆☆= =于XX:XX:XX留言☆☆☆

做做做做过了!幸福的下去跑圈,就是再虐我也要吞下这口玻璃渣。

№0 ☆☆☆= =于XX:XX:XX留言☆☆☆

谁上谁下?

№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伊万先生攻!

№0 ☆☆☆= =于XX:XX:XX留言☆☆☆

我想又有素材了……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啊哈哈哈。

所以说Hero根本不会考虑什么恋爱啦,那太虚幻了。

不过Hero我不开心,也不会让伊万好过的~顺便一提,不接受反对意见喔。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呐,路德,刚才经过阿尔的病房的时候,看着阿尔明明是笑着的,但是看上去一点都不高兴呢,这是为什么啊?

№0 ☆☆☆意大利面最好吃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他们的战斗、伤痕、仇恨和你死我亡,都永远的留在了半个世纪之前吧。

迟来了半个世纪的回应,什么也改变不了。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评论(15)
热度(176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