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史向]战争世界(17)

第十七章 最后的狂欢(中)



卡肉让我多出了一个中。我还卡在浴室PLAY上……唉

平静的告诉你们,这就是卡肉。


比起上一张优美动人的气氛,这张就是阿尔和伊万相互勾引,谁都没法抵御对方的诱惑,最后滚在一起了。话说也亏得阿米体力好才能受得了这种折腾……万尼亚抽烟的模样又冰冷又性感,阿米直接把他的烟摘掉亲上去,呀呀呀美味!

而我觉得苏熊其实也非常辛苦,遇到阿米这么美味的食物居然忍住没早泄XD

不知道今天天上又会多出几朵烟花。天气真是好啊。


浴室PLAY说,你们可以看到镜子君出现。话说明明说好的是下来着,结果这张成中了。主要是因为……长微博只能放1W字,而这篇肉已经妥妥超过,只能分两次放。不要打我喂。

写了这么污的东西我去面壁。


评论(28)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