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史向]战争世界(30)

第二十九章 暖冬(二)


第二块肉。同居梗的肉就没有啦,膘也贴上了!吃得开心~


写完这篇之后我躺倒了,再见世界!我死而无憾。

这张用了舔那啥梗和窒息PLAY,谁点的窒息PLAY站出来!我不知不觉就往这个方向发展了!说好的甜呢,写出来全是刀子啊。T T

前面觉得熊出奇的温和的,应该明白了,苏总其实压抑的多辛苦。而本章就一个主旨,阿尔向苏总表示,他足够强能够接受全部的他。无论他多么暴露自己的黑暗面,他也不会因为畏惧而远走,而是会正面接受他的所有阴暗和冷酷。

其实阿米着迷的也是全部的苏总啊,这种刻意好男友的模样让阿米也感到焦躁不安吧。苏总吃起醋来真可怕,已经考虑要用原子弹正面杠情敌了,话说能杠的过苏总的有几个啊2333

于是,冷战组正儿八经的肉模式开启了,今后基本上都是这个模式了(喂)到这个地步,阿米也差不多被我调教成老手了吧。不过阿米别指望着出去找别人了,苏总一旦发现了可是举着原子弹就上了,想想5000万吨TNT当量的沙皇炸弹。

 

“哈!你撕碎我的同时我也能咬死你,你送我上绞架,我就送你进帝国坟场,你用原子弹轰爆我,我就敢拖你下地狱,谁怕谁。”

阿米的这句话,其实蕴含着同归于尽的浪漫呢2333两个疯子居然把同归于尽当成浪漫,恋爱模式也是奇葩。

好了,同居梗里的肉就此结束了,贴的膘应该够过冬了,慢慢吃23333

 



评论(34)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