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听说你们喜欢地名梗

CP混乱,小段子,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玩坏向,OCC,污段子。

涉及:冷战,金钱,露中,法英,米日。

觉得地名梗很带感并且想要保持美好印象的可以点叉了,笑出腹肌PO主不背锅。如果看完之后对肉,地图和国设出现生理性不适,这个锅我也不背(喂)


1、#米日#

阿尔弗雷德最难以启齿的事情就是,本田菊轰炸珍珠港之后,他胯下疼了整整三天。

所以世界的Hero先生给本田菊丢了两颗原子弹。

你让我丁丁疼,我让你蛋疼。


2、#法英#

弗朗西斯某天终于成功推倒了亚瑟,他压在亚瑟的身上,看着自己美味傲娇的小情人,觉得自己需要说一点浪漫的情话,于是他酝酿了一下深情的说。

“宝贝,我可以把我的埃菲尔铁塔插进你的英吉利海峡吗?”

然后弗朗西斯再也没能爬上亚瑟的床。


3、#露中#

伊万的吻落在了王耀的万里长城上,然后一路从黑龙江,吉林,辽宁亲吻下来,咬了咬突出的山东,越过天津,江苏和安徽。他抚摸着起伏的喜马拉雅山脉,探索着塔里木盆地,喝过了长江水。

伊万深情的亲了一口北京,忽然感觉心跳加速。

然后他口吐白沫的倒在了床上,最后一句话是:“……有毒。”

第二天报纸上登出一则消息,俄罗斯先生因为吸入太多雾霾导致中毒,目前正在医院疗养,原因不明。


4、#金钱#

阿尔弗雷德好久没见王耀了,在联合国散会后开心的给了他一个熊抱,毛茸茸的脑袋亲昵的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阿尔,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啊?你这样一说,Hero是觉得有些呼吸困难……”

然后阿尔弗雷德因为高原反应倒下了。

”所以叫你没事不要把头埋在青藏高原里,年轻人。”王耀如是说道。


(耀爷说,爱我,你们怕了吗?)


5、#冷战#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两个人交往之后,一般都是以打架的结果分上下。这一次伊万胜利了,他把阿尔弗雷德压在床上嘿咻。

”亲爱的,你的海平面不能上涨一点吗,我进不去。“

”即使全球变暖了,Hero这里又没有冰川,没法融化给你。“

“你的自由女神需要我疼爱一下吗?”

“赶紧交出你的石油然后滚出去。”

“你等等,好像冻在里头了,大概是最近西伯利亚又降温了。”

“滚……快点……夏威夷涨潮了。”

“好像出现了赤潮现象,怎么办呢?”

“中央大盆地疼死了……你技术怎么这么差!所以下次还是换我来。“


美|国新闻:美|国中西部地区气温骤然下降,沿海地区出现涨潮现象,专家认为海平面上升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了威胁。

俄|罗|斯气象预报:西伯利亚地区冰川溶解,莫斯科出现了连续数日的晴天。


(嗯,你们听懂了吗?我反正是没懂,真的。)


6、#金钱#

阿尔弗雷德:“Wang,你家又侵犯Hero的领海!最近Hero身上痒痒的。”

王耀:“如果去太平洋逛一圈叫侵犯,那我登陆你的本土就是强|奸你咯?

阿尔弗雷德:”……“


7、#露中#

伊万看了一眼王耀的珠穆朗玛峰的长度,面无表情的提上了自己的裤子。

不约了,再见。


——————

我今天没吃药觉得自己萌!萌!哒!

爱我,你们怕了吗?

PO主去接受治疗了,再见。


评论(522)
热度(23844)
  1. 共1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