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史向]战争世界(54)

第五十四章 纵容


我想这章也放不出来


————————————————

所以他们这是吵架之后的和解炮呢,还是即将进化为炮友呢,我觉得是后者。阿米一生病就变得各种无理取闹任性加上黏人什么的,如果有人觉得是OOC的话……就算吧,我想写的是阿尔弗雷德人格里脆弱的那一部分,大概也就这一章节,之后又恢复那种作死又张扬的不得了的样子了。

只把这一面给情人看的阿米,依赖人的阿米敲可爱……

虽然第二天两个人都翻脸不认人了,回到那种属于国家的关系之中。其实晚上的时候伊万掏枪也是有点杀意来着,阿米把枪放在枕头底下……也是防备伊万,最后他们都把枪扔了,然后抱在一起睡了一晚上,其实是达成了某种和解。

要杀咱们第二天再说,其余的先走个肾。

 

其实这是个糖诶你们信吗,我觉得好甜啊腻牙。

但是这个糖又有微妙的不同……他们台面上撕逼,私下里滚到一起的时代要来了。

对这就是我给即将到来的70和80年代定下的相处模式。

 

直到79年阿富汗战争再来一大撕。

刀不远了。你们懂得。


评论(26)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