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米]契约

*十九世纪,英国,借黑执事梗。

*恶魔执事露X中二任性小少爷米

*涉及梗:试衣间,镜子普雷,道具普雷,公众普雷,dirty talk,羞耻普雷,慎入。

*露是恶魔设定所以超能力有,隐法贞,注意避雷。所以炖肉还要费劲想剧情什么的也是醉,为了好好苏一下露露我就上了,私设甚多,OOC请担待。

*顺便贺第三次重量级春祭,幸福的四月。


炖完啦,幸福的人生,我就是这么纯洁的,不卡肉的人,快叫我天使。

这次不改了,就这样,我去躺平……

评论(60)
热度(5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