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轰】一触即发(下)

*CP:爆豪胜己X轰焦冻

*有私设,时间轴为从雄英毕业后,从业两三年。

*爆豪加入绿谷创办的英雄事务所,焦冻继承安德瓦的事务所。爆豪个性暴走,焦冻被指派去管束他的故事。

 

绿谷事务所的医疗室之中,轰焦冻刚刚结束了一场治疗。他把卷起的衬衫袖子放了下来,遮住小臂上已经不再明显的伤痕。绿谷特意把恢复女郎请到事务所,就是为了爆豪胜己的病情。

 

明明不是冬季,轰焦冻却用围巾紧紧地遮住自己的脖颈,治疗也只肯挽起袖子。

恢复女郎的眉头皱得紧紧的,看上去颇有些咬牙切齿。

绿谷心下起疑,目光在表情平淡的轰脸上一扫而过。他想到轰踏进医务室的脚步有些不稳,可能身上还有伤口,于是担忧地问道:“轰君,你真的没事吗?”

 

“没关系。”轰焦冻冲着他摇了摇头,像是不愿多说。他的神情越像是隐忍着什么,轻蹙着眉的模样却与平日有了些许不同,似乎是绿谷打量的目光太明显了,他把自己的围巾拉的更紧了些,只露出苍白的一点下颌,透出些禁欲感来。

 

绿谷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只觉得他身上的如冰一样的苍冷褪去了些许,露出些许柔软的内里。像是经历甘霖雨露的花苞,透出些奇异的风情,连那异色的瞳都有些潋滟起来。

 

“还有哪里不舒服?”恢复女郎放下写病历的手,然后问道。

“有点头疼。”他低垂着眼眸,声音平稳中带着些轻微的哑。

“那是当然,你在低烧,那个该死的暴躁小鬼。”恢复女郎不由得骂了一句,笔尖戳透了纸张。她转了下椅子,然后对着绿谷说道:“人偶,你先去把那家伙揍一顿再回来找我。”

 

“啊?”绿谷微微一怔,有些疑惑地问道:“揍谁?”

“还能是谁,让这小家伙和你说,那个暴躁的小鬼都对他做了什么。”恢复女郎扬了一下脸,不悦道。

“小胜他……”绿谷犹豫了一下,他觉得轰可能不会说,但他依旧发出了疑问。

 

“我们上床了。”轰焦冻云淡风轻地说出了让绿谷出久几乎一头栽倒在地上的话语。

他看了一眼绿谷瞪大的眼睛,把自己的围巾微微向下拉了一点,露出满是红色吻痕和咬痕的脖颈,然后垂了垂眸子,认真地说了下感受:“挺疼的,绿谷君。”

“啊?!”

 

这句话的未尽之意以绿谷的智商,很容易就能脑补出真相。绿谷出久看着一向冷淡高傲的挚友微微低着头,语气委屈,肩膀颤抖的模样,顿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

 

他一拳把医务室的桌子砸出了个坑,才克制住自己打死爆豪胜己的欲望。他长出一口气,然后认真地道歉道:“是小胜太过分了,我这就去揍他,轰君……是我的错。”

若他坚持不要让轰君来看守小胜的话,轰君就不会……

 

“不是你的问题。”轰焦冻别过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绿谷出久很明显地戴上了滤镜,在他眼中,挚友的身形单薄又孤独,仿佛内心受了很严重的伤害。愧疚和自责让他头埋得低低的,心里却演练了一遍痛殴爆豪胜己的画面。

 

等到掰着拳头出门找爆豪算账的绿谷消失在医务室,轰焦冻才一脸淡定地转过身,脸上全然没有难过的神色。

“你故意的吧?”恢复女郎看了一场奥斯卡级别的演技,问道。

 

“是。”轰焦冻单手撑着自己的下颌,即使一身伤,他却难得地露出了些许夙愿达成的满足神色。他伸出手背,让恢复女郎为他打上针,仰着头看着吊瓶里的药水一点一点向下流,他自言自语道:“如果我真的不愿意的话,没人可以强迫我。”

 

毕竟是高中喜欢的人,他直到最后都没有说出口,却在多年后重逢时阴差阳错地和他滚上了床。这若是被他那刻板严厉的父亲知道了,肯定又要训斥他,但他对此丝毫无所谓。

他对父亲安排的个性婚姻一点兴趣也没有。刚刚毕业的他没有足够的力量反抗父亲强权,但如今的他却已经积攒了足够叫板的力量和勇气。

 

就算是他,也会有想要的东西啊。比如,喜欢的人,和不被操纵的人生。

 

恢复女郎看了他一眼,然后叹了口气道:“真是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对了,那小子中的个性研究出来了,人偶逮到了对他使用个性的敌人,报告就在那里,你自己看吧。”

 

“执念?这是限制条件型的个性吗。”轰焦冻看到了这个性的描述后怔了怔,然后又一字一句地往下读。“最大程度地激化潜意识中的执念,伴随情绪失控的症状产生的是,对执念之物近乎变|态的占有欲,若是无法完成执念,个性便会失控直到自毁……?”

 

“我和人偶讨论了很久,也不知道那小子的执念是什么,毕竟之前他没有表露出对什么事物特别执着的迹象。”恢复女郎顿了顿,道:“但现在就明显了,那家伙的执念是……”

 

“是我。”轰焦冻合上资料,轻轻地吐出一口气道。


 
评论(84)
热度(19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