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轰】一触即发(下)[2]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CP:爆豪胜己X轰焦冻

*有私设,时间轴为从雄英毕业后,从业两三年。

*爆豪加入绿谷创办的英雄事务所,焦冻继承安德瓦的事务所。爆豪个性暴走,焦冻被指派去管束他的故事。

*安德瓦爸爸的愤怒,正式同居。



    

“焦冻,为什么要递辞呈?”

 

在轰家的餐桌上,安德瓦看着餐桌礼仪完美无缺的小儿子,发出了这样的质问。

 

他的表情显然不愉快,作为控制欲极强的父亲,他对于儿子脱离自己的掌控感到不安和焦躁,不得不说,作为他最高杰作的焦冻,如今已经满载了他作为父亲的期待与厚望。

他曾以为儿子愿意用火和加入事务所是叛逆期过去的预兆,但并非如此,焦冻越发不显山露水,力量却在逐步积攒,而如今的他也没有把握去完全掌控他的儿子了。

 

安德瓦斟酌了一下,然后继续道:“你历练之后,我的事务所是会交给你的。焦冻,你若是不满意现在的职位的话……”

“不,我会去绿谷的事务所。”轰的神情平淡,对父亲许出的重诺丝毫不感兴趣,只顾着吃着自己的那一份餐点。

 

最近父子俩又因为成家立业的问题吵了起来,轰炎司倾向为儿子安排强大的婚姻对象,保证下一代的血统优秀,而轰焦冻却显出了极为抵触的情绪,母亲的阴影化为伤痕永远地留在了眼睛上,他怎么可能重蹈覆辙。

父子冷战由此开始。

 

“人偶的事务所?”安德瓦不以为然地道:“你去那里又会得到什么?人偶与爆杀王是合作关系,你过去充其量坐到第三的位置上,而在我这里你会是第一位的存在,我的所有人脉也将交予你继承。”

他还想说服固执的小儿子,却看见轰焦冻优雅地拿起餐巾拭去嘴角的汤汁,冷淡的神情没有丝毫的松动。

 

“我过去陪男朋友。”轰焦冻见安德瓦一意孤行的态度,也不感到意外,只是云淡风轻地吐出了惊人的话语。

话音刚落,安德瓦拿着餐具的手一顿,整个人都呆在那里,不可置信地看着小儿子的脸。

 

“你说什么?”他一向威严的声音微微有些提高,皱着眉问道。

“我说,我有男朋友了。”轰焦冻歪了歪头,看着老爹难得一见的表情,然后轻快地补充道:“下次我会把他带回家。”

 

安德瓦这回听清楚了。他的大掌重重地往桌上一拍,餐桌上骤然燃起了烈火,席卷过洁白的桌布。

 

“焦冻,你给我解释清楚!什么男友?”安德瓦面沉如水,拉着脸的模样,活脱脱是一个气急败坏的老父亲。他看向自己疼爱的儿子,苛刻地命令道:“我不管你交往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人,给我分手!”

 

“不要。”轰焦冻平日冷淡,很多事情都不上心,但他这次却有种近乎执拗的坚持。他微微攥紧了拳头,肩膀却挺直了,直视着沉浸在巨大愤怒里的父亲,以一种近乎决绝的态度陈述道:“有件事要告诉你,父亲,今天之后我就不在家里住了,我会搬去和男友同居。”

 

“荒唐!焦冻,你给我回来!”安德瓦整个人都愤怒的要炸裂了,火焰嗖地腾起老高,乍一看还以为他自燃了。

“同居!你和我提同居,对方是谁,人偶吗?告诉你,我不会承认的!”

“爆杀王,我想您应该知道,他是我的高中同学。”轰焦冻把早早整理好的行李箱从沙发底下拖出来,看架势是虽是打算出走了。

 

“你敢!”安德瓦真的气炸了,愤怒的火焰冲着焦冻的箱子就燎去,显然是打算教育儿子,却不忍直接对他下手。

 

现在的轰焦冻已经不是安德瓦能够只手打发的少年了,他早已是独当一面的职业英雄,个性运用已炉火纯青。他随手将安德瓦燃起的火焰冻成冰,火焰仅仅燎了一下他的领口就被熄灭。但他的躲避却让脖颈上一道深深的牙印赫然显露,暧昧的红痕一直绵延到锁骨以下。

 

 “他对你做了什么?”安德瓦看到自己疼爱的小儿子身上的痕迹,气得浑身颤抖。他辛辛苦苦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他的杰作,他毕生的骄傲,居然就这样简单地被一个臭小子拐跑。要不是法律不允许,他恨不得过去把绿谷的事务所一把火夷为平地。

 

“很明显吧,我们做了。”

 “对你做这种事,他是不是不把我安德瓦放在眼里?”安德瓦冷哼一声,把儿子的行李抢夺回来,愤怒地烧成灰烬。“你哪也别想去。”

 

“我们是自由恋爱,你管不着,爸爸。”轰焦冻拢了拢领口,却丝毫没有被家长看见自己做坏事的心虚,反倒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您可以帮我取消掉您安排的个性相亲了,我想我不会对女性有兴趣的,同样,也不会按照您的安排结婚。”

 

他也不管只剩残骸的箱子,从容地往玄关迈去,只留下几乎无法接受事实的前NO.2英雄怀疑人生。

 

 

 

 

身为有名的英雄,积蓄自然足够,爆豪也就在事务所附近买了套房子作为住所。在确认所中个性的效果已经全部消失后,爆豪被允许搬出了宿舍,任务圆满完成的轰焦冻则是回到了家里。

 

刚刚确认恋爱关系就迎来离别,这种感觉让爆杀王心情十分不愉快,以至于在出任务的时候失手炸掉了数片玻璃。还好没有酿成重大事故。

无论多么厉害的英雄,谈起恋爱来都像个笨蛋。

 

在回事务所的汽车上,绿谷正和他讨论这次事故的处理办法。爆豪胜己第三次走神看向窗外蒙蒙的小雨,水雾攀上了车窗,雨水顺着车窗向下流。他放飞的思绪被绿谷拉回时,殷红的眼眸不耐烦地眯起,仿佛随时都会给他来一场爆炸的艺术。

他的幼驯染哭笑不得地抓了抓头发,道:“小胜,你别着急啊,轰君的申请书已经到我这里了,等他家里的事务处理完,我们就可以一起工作了。”

“谁和你说这些了,警告你臭久,不要随便揣测我的心思啊!”爆豪脸色一僵,暴怒地大吼。

 

“知道了。”绿谷见他像炸了毛的猫一样怒气冲冲,忍着笑道:“不过小胜,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啊,我还以为你们关系很差呢。”

“再问揍你,谁知道那个半边混蛋怎么想的。”爆豪胜己明显地有些不安,这体现在了他手心噼里啪啦地炸响的火花上。他无趣地将手握成拳,烦躁地啧了一声,然后道:“我们关系看上去真的很差?”

 

“除了同学聚会,你们几乎不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这样避着不见,任谁也会觉得你们关系差啊。”

“那是因为……”爆豪张了张口又不知如何回答,说出自己深埋多年的心思尴尬又狼狈,他索性闭口不谈,只是冷哼着扯开了话题:“罢了,这次事故你打算怎么处理?”

绿谷甚少见到爆豪这种逃避的态度,直到听见爆豪的手机铃声响起。

 

爆豪从口袋里摸出电话,在看到来电显示时紧绷的眉峰微微一松,那张凶戾的脸表情也微微和缓起来,可他接起时却用的是不耐烦的语气,带着些嫌弃:“喂,阴阳脸混蛋,动作慢死了。”

 

这种变化极为微妙,却落在了绿谷眼里。

绿谷感觉爆豪这几年来始终过的压抑,却不知压抑从何而来,只得看着他一天一天地暴躁下去,如绝望嘶吼的野兽奋力装着铁栅栏,在黑暗处撞得头破血流,热血一点一点干枯下去。他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成长,变得狂暴又强悍,谁也不知道他心上缺了一块重要的拼图。

 

而此刻,他仿佛看到了凶戾的野兽心甘情愿地被套上枷锁,温驯地臣服于重要之人的目光中。轰焦冻,毫无疑问,是他的刀鞘,也是他的良药。

 

“你这家伙,电车到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啊?在我家门口,你饿了?好吧,你给我在原地等着,别瞎跑,我立马就回去。”

爆豪挂断电话之后,就立即道:“停车。”

“小胜,事务所……”绿谷本能地搭腔,但在看到爆豪眼底灼灼燃烧着的火焰,他微笑着道:“好吧,你先去接轰君,我来处理轰君的上任事宜,你可以休假三天。”

“谢了。”

 

车就停在路边,他打开车门,细雨沾湿了他的黑色紧身背心,勾勒出他紧致肌肉的线条。他背着身对绿谷随意地扬了一下手,算是感谢,然后抓了抓淡金色的发,向着往反方向大步奔跑而去,直到身影消失在茫茫的雨幕之中。

 

 

 

轰焦冻到东京的时候,除了手机和英雄执照之外只有一张被父亲使手段冻结的银行卡,他的行李给愤怒的老爸烧掉了。里面是一些衣物和现金,焦冻身上仅有的钱,在买了电车票之后就不剩什么了。

 

他还记得爆豪家的住址,身上的钱打车也凑不够,还好车站离爆豪家不算很远,他在雨中步行一刻钟,也就到了。给爆豪打了电话之后,他就听从爆豪的话,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慢慢地等,湿透的衣服被冷风一吹,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喷嚏。

 

他的头发完全湿了,银白和殷红的发丝纠缠在一起,黏在莹润苍白到有些透明的脸上,有种凌乱的美感。衬衫浸润了水显得十分透明,可以看到他身体的轮廓。

他抱着膝坐在爆豪门前的台阶上,似乎是要减少自己的受风面积,这里有一块小小的屋顶,足以让他躲雨。

 

没有多久,他就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赶来的金发男人呼吸凌乱,看样子是一路狂奔回来的。他看着屋檐下的轰焦冻向他微微地仰着脸,一张总是缺少表情的脸上有着控诉的神色,异色的眼眸也因为他而骤然泛起了粼粼的光。

他莫名地心软了,弯下腰粗暴地把轰焦冻拽起身,然后把他冰凉的身体拢在臂弯里揉了两下,然后怒气冲冲地道:“你是白痴吗,居然淋雨,告诉你要是感冒了你就死定了。”

 

兴许是因为个性原因,爆豪的身体暖和的不得了,即使冒雨跑回来,他的怀抱也像个暖水袋。

 

追寻热源是人的本能,轰焦冻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像个无尾熊一样,手臂缠上了他的脖颈。他享受着爆豪温热的手在他脊背轻抚的感觉,然后闷闷地道:“好暖和。”

“你就不会用火焰烤烤自己吗?还是想气死我啊。”爆豪胜己简直是败给他了,把人半拖半抱进了家里,按在沙发上。然后从壁橱里拿出干燥的毛巾被把他的身体裹紧,后拿过毛巾粗鲁地擦拭他湿淋淋的发。

 

发丝在指尖划过的柔滑触感,温柔的像是小猫儿在他手心瘙痒。爆豪见焦冻轻微地蹙着眉,知道自己动作太急把他头皮扯疼了,也就放轻了手上的力气。

“你怎么也不打个车,傻了吗?”爆豪胜己的口气依旧凶不拉几的,但是手掌抚摸过他眼角的时候,却是温柔的。

 

“父亲把我的行李烧了。”轰焦冻顿了顿,然后轻声道:“胜己,我暂时没法回家了。”

“怎么回事?”爆豪胜己怔了怔,安德瓦那个偏执狂儿子控在业内也是极其出名的,他无法想象是什么原因,能让安德瓦把他寄予厚望的轰焦冻赶出家门。

“我出柜了,没有行李,银行卡也被冻结了。”轰焦冻看了一眼爆豪的神情,然后小心翼翼地扯了扯他的衣角,歪着头道:“现在我没地方去,你会收留我的吧。”

 

“废话,你可是我的人,听清楚没。”爆豪光是看轰焦冻垂着眼眸,像个流浪小猫一样的狼狈模样,心就软成了一滩水,更别说轰这样讨好似的拉他衣角了,他为之赴汤蹈火都不会说一个不字。

“父亲可能会找你麻烦。”轰焦冻闻言脸上有点红,别开眼道。

“切,我怕他?”爆豪胜己不屑地扬了扬下颌,倨傲的模样英俊的让人移不开眼。

 

爆豪胜己用力把焦冻的身体搂在怀里,揉搓着他冰凉的皮肤,为他取暖。他眯起了红宝石一样的眼眸,问道:“不过你打算付什么报酬?”

“这个……”轰焦冻向来没什么情绪的脸凑近了爆豪,然后在他唇角轻轻地啄了一下,轻轻道:“报酬是我,可不可以?”

 

这是赤裸裸的诱惑了。

 

爆豪胜己眯起眼,忍住现在就把他扒光的欲望,然后蹭地一声站了起来,道:“你不是饿了,想吃什么?”

“荞麦面。”轰答的很快,失去了爆豪的温度,他又瑟缩了一下,把毛巾被裹得更紧了一些。

“又是荞麦面,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先滚去洗个澡换衣服,等会出来吃饭。”

“没有换洗衣服。”轰的口吻依旧淡淡的,听在爆豪耳朵里,却有种莫名的委屈感。

 

大概是平日里焦冻英雄太过坚不可摧,唯有在特定的人面前展示出的脆弱,格外打动人心。爆豪看上去暴躁又难相处,但对轰焦冻这样和小动物一样可怜兮兮的模样,丝毫没有抵抗力。

 

“知道了,你穿我的吧,过两天我带你出去买。”爆豪抓了抓头发,还是在焦冻凝望着他的认真目光中败下阵来。

他把人带到浴室里,先替他调好水温,然后道:“接下来你自己洗。”

“你也淋雨了,不一起?”轰焦冻扯住了他的手腕,偏了偏头问道。他的话语里显然带着暧昧的暗示,但是目光澄澈,表情正经的像是什么也没想。

 

真他妈的挑战耐心。爆豪胜己的喉头滚动了一下,几乎是费尽全力才移开自己的视线。他几乎狼狈地躲出浴室,平复着自己猛地跳动的心脏。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爆豪胜己咬牙切齿地挥舞着锅铲,眉峰几乎纠在了一起,狠狠地想着:等他吃完饭,一定操|死他。

 

——————————

 

反正这篇我就瞎几把写了。

这应该算是正经开始同居吧,不,准确来说,是私奔?

感觉安德瓦爸爸要崩溃了,我的儿子哟你怎么找了这么一个混小子,实在是太让人伤心了。

感觉焦冻宝宝其实是个天然腹黑有没有,还兼顾装可怜属性,撩死人不偿命啊叹息。感觉咔酱今后是要被榨干啊(啥)

出久很懂的样子,看着两个挚友搞在一起还得保持着笑容善后,辛苦了小天使。

最近粮变多了啊,不过还是不够吃,饿的昏古七。


 
评论(80)
热度(19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