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6)

自从阿尔先生也出现后,气场X2了……

№0 ☆☆☆= =于XX:XX:XX留言☆☆☆

同感,五分钟了没人敢说话。

楼上的菇凉真是英勇的打破了沉默

№0 ☆☆☆= =于XX:XX:XX留言☆☆☆

不要试图打字,阿尔弗雷德,我想你的右臂还处于骨折状态。

现在,立即,该死的放下你的手机。

还有,你居然翻我的手机!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想按掉你手机的闹钟。你该死的闹铃震的我无法入眠,谁知道刚关掉闹钟就看见你刷论坛的页面。

另外,王耀,Hero觉得还钱的事情可以延后再议了。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赔哥哥的睡眠。

哈欠……这个晚上被你们两个折腾死了,这天都亮了。

哥哥作为世界的初恋,有了黑眼圈就不美丽了。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现在还在守着的姑娘们都是真爱啊。

№0 ☆☆☆= =于XX:XX:XX留言☆☆☆

看样子两位当事人都醒了,松了一口气。

不过听服务员小姐和亚瑟先生的描述,两位的伤势都很重啊,手术后就醒过来了,身体真是棒呢。

№0 ☆☆☆= =于XX:XX:XX留言☆☆☆

今天的会议照常吗?阿尔弗雷德。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我还想再睡嘛,早饭有意大利面吗?

才六点钟……呐呐,路德路德,我可以再睡一会吗?

好嘛,被子还给我啦,会议是十点呢。

还有你的衬衫在枕头底下不在我被窝里啊。

№0 ☆☆☆意大利面最美味于XX:XX:XX留言☆☆☆

顿时被楼上的闪光弹闪瞎眼。

№0 ☆☆☆= =于XX:XX:XX留言☆☆☆

除了绑定出现似乎还一起睡,对话让人喷出了鼻血。

而试图睡了伊万先生的阿尔先生,和伊万先生双双躺在医院。

人与人之间怎么能有这样大的差别。

№0 ☆☆☆= =于XX:XX:XX留言☆☆☆

同感,简直是天堂和地狱的距离

№0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墨镜

№0 ☆☆☆= =于XX:XX:XX留言☆☆☆

我可是Hero呢,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打着石膏去开会什么的小菜一碟。

毕竟是商量重要的事情嘛,伟大的hero不在怎么能得出结论呢。

顺便一说,反对意见统统不接受哟~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露西亚想看你们想说话却被我盯的说不出,瑟瑟发抖的样子呢。

毫无疑问的,我会一票否决那个蓝蓝路提出的所有提案。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又想打架吗?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想必你苦头还没吃够。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今天的会议堪忧。

№0 ☆☆☆= =于XX:XX:XX留言☆☆☆

是啊,难得是全员到齐的会议呢。

按这样的发展,光是坐在一张会议桌上,他们两个就能再打起来。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我查了最近的新闻,国际上似乎没有什么重要的会议在今天开的,各国都风平浪静的。

一直觉得楼里出来的人身份都不简单,至少是能够代表一国政坛的人物,但是又想代表一国政坛的大人物哪里会这么亲民的和我们聊天呢。

看来有可能是我想错了吧。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稍微满足一下各位的好奇心吧。

我们是机密的存在,但是确实处于很高的位置,比较有影响力。而且大多数人都是有军衔的,几乎都上过战场。

能透露的信息只限这么多了,请不要再问我们关于年龄,具体职位或者涉及国家机密的问题了。

№0 ☆☆☆唯有死宅不能辜负于XX:XX:XX留言☆☆☆

还是好厉害啊。

№0 ☆☆☆= =于XX:XX:XX留言☆☆☆

嗯嗯我们会克制住自己不去探究的。

№0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抱歉职业病又发作了。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咦,名侦探姑娘的定位变成华盛顿了。

№0 ☆☆☆= =于XX:XX:XX留言☆☆☆

不小心开了定位,昨天我的公休假结束了嘛,今天就要回华盛顿上班了。

№0 ☆☆☆请叫我名侦探于XX:XX:XX留言☆☆☆

话说不知不觉聊了好多楼了。

已经十点了,伊万先生阿尔先生亚瑟先生他们都好久没冒泡了,难道是去开会了。

№0 ☆☆☆= =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的吧。

№0 ☆☆☆= =于XX:XX:XX留言☆☆☆

无聊的打滚

№0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会议上有没有高能发生。

……

№0 ☆☆☆= =于XX:XX:XX留言☆☆☆

啊,十二点了,不知道LZ他们吃没吃饭呢。

№0 ☆☆☆= =于XX:XX:XX留言☆☆☆

如果可能,我宁愿不参加这一场会议。

№0 ☆☆☆唯有茶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发生了什么!茶先生出现了,求扒。

№0 ☆☆☆= =于XX:XX:XX留言☆☆☆

是在下的错觉吗?总觉得阿尔先生在刻意的激怒伊万先生。

我们在商量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伊万先生刻意和阿尔先生唱反调,耀先生这次没选择中立,而是和伊万先生站在统一战线,阿尔先生的提案果不其然被否决。

整个会场完全就是处于两极之中啊。

阿尔先生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后微笑着直接从伊万先生的头上淋了下去。

那可是热咖啡啊。

№0 ☆☆☆唯有死宅不可辜负于XX:XX:XX留言☆☆☆

两人骨子里都有残暴因子呢。

№0 ☆☆☆= =于XX:XX:XX留言☆☆☆

他们以前对立的时候,这种事情做得多了。

因为他们不能真刀真枪的打起来,否则世界就乱套了,就变着花样找对方的麻烦。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伊万依旧是微笑的表情,看上去没生气,很包容的样子。

随即,桌子的脚断了一根。

哥哥也是服了他们了。

№0 ☆☆☆胯下的埃菲尔铁塔于XX:XX:XX留言☆☆☆

作为心理学专业的。

我觉得阿尔先生是特别想引起伊万先生的注意……即使用的手段过于激烈。

我来分析一下阿尔先生的情感走向,如果说错了放过我QAQ

先从对立时期分析起吧,1991年前,阿尔先生和伊万先生水火不容。我自动代入了一下两人身处政坛身不由己,各自为了国家利益与对方竞争。但是在常年的竞争之中,阿尔先生发现只有伊万先生配做自己的对手,所以无形之中和他形成了事事攀比的习惯。然后逐渐演变成,只有对方能跟得上自己的脚步,只有对方是特殊的。

1991年后以阿尔先生的胜利告终。伊万先生几乎失去生命,按照伊万先生的口风,应该是1991年是他记忆的断代,伊万先生虽然知道以前的事情,也只是‘知道’,而不是‘记住’也就是说,他应该没有和阿尔先生争斗多年发生的具体记忆,比如阿尔先生念叨的向日葵,伊万先生就完全不知道。

想一想只有一个人记住过往,就显得很虐。

现在的情况应该是阿尔先生单箭头伊万先生,而阿尔先生真是个不会谈恋爱的笨蛋,无论是和他打架还是浇他一头咖啡,简直是小孩子引起别人注意的任性举动,如果想要谈恋爱的话,这是完全错误的!

 

№0 ☆☆☆= =于XX:XX:XX留言☆☆☆

给姑娘跪了。

№0 ☆☆☆= =于XX:XX:XX留言☆☆☆

如果仔细分析一下属性,他们果断是相爱相杀的典型。

№0 ☆☆☆= =于XX:XX:XX留言☆☆☆

虽然说劝和不劝离。

但是我个人觉得,阿尔先生放弃比较好,毕竟这么水火不容,强行在一起的话痛苦的是两个人。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姑娘慎言。

这是伊万先生和阿尔先生的个人选择了,我们还是不要干涉吧。

№0 ☆☆☆= =于XX:XX:XX留言☆☆☆

LZ=病娇

阿尔=天然黑

所以病娇和天然黑怎么好好谈恋爱

№0 ☆☆☆心理学赛高于XX:XX:XX留言☆☆☆

正确的方式?

比如?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比如请他吃饭赔罪什么的?

交流一下感情

克制一下自己不要说着说着就开始挑衅,要真诚,也许能博得改观呢。

№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上一定是中国人,标准的酒席文化啊。

№0 ☆☆☆= =于XX:XX:XX留言☆☆☆

好像很有道理,那Hero散会就去约那个家伙吧。

№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阿尔先生已经忘记刚才浇了人家一头的咖啡了。

№0 ☆☆☆= =于XX:XX:XX留言☆☆☆

这该死的会议,居然还要拖到明天继续进行!

№0 ☆☆☆绅士永远无敌于XX:XX:XX留言☆☆☆

没有意大利面……

呐呐路德,我们散会去吃饭吧。

№0 ☆☆☆意大利面最美味于XX:XX:XX留言☆☆☆

请我吃饭吗?

不可一世的阿尔弗雷德的道歉,很期待呢。

如果你跪下求饶也许我会更高兴~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Hero怎么可能会求饶嘛。

其实即使我浇你一头咖啡,你该死的笑容依旧没变,你生气了吗?还是没有生气?总是让人搞不明白呢。

不过,我已经找人订好了位子。

好了散会。

№0 ☆☆☆世界的Hero于XX:XX:XX留言☆☆☆

所以,不负责任的阿尔君不负责任的选择了散会,和伊万先生去约会了?

№0 ☆☆☆= =于XX:XX:XX留言☆☆☆

该死的美国佬,千里迢迢来华盛顿到底是为什么啊?

严谨一点对待会议!随随便便抛下一句明天继续是什么鬼?

№0 ☆☆☆德国啤酒于XX:XX:XX留言☆☆☆

反正Hero我的提议被伊万枪毙掉了,再讨论也讨论不出结果来~

№0 ☆☆☆世界的Hero大人于XX:XX:XX留言☆☆☆

所以在阿尔弗雷德的理论里,只有他自己的提案算作提案。

死眉毛,他的流氓头头的气质和你当年怎么那么像……

难得本大爷来旁听一次会议,真是不爽。

№0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于XX:XX:XX留言☆☆☆

感觉变成牢骚会了。

№0 ☆☆☆= =于XX:XX:XX留言☆☆☆

+10086

№0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我要和一个在高级旋转餐厅点十个芝士汉堡的笨蛋吃饭?

今天没带水管,真是可惜。

№0 ☆☆☆莫斯科没有冬天于XX:XX:XX留言☆☆☆


评论(24)
热度(222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