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五百粉回报社会

占TAG抱歉。

此章接受露米点梗,我会从本章回复里挑最感兴趣的梗写~

优先考虑能不能加进战争世界正文,不能就可以番外。实在加不进正文可以另开一个一发完结的小短文。

仅接受国设向,因为AU不太会写会写崩掉QAQ。甜虐皆可。

PS,肉梗也接受哦,不害臊的说,作者炖肉的手艺还是可以的,毕竟人污QWQ。

奇奇怪怪的PLAY快向我丢过来23333

正文更得太快了我缓缓,调剂一下口味。


还有发现最近一写史向就只有几只小天使理我了……难过TVT。都默默的点喜欢然后不说话,有点撒鼻息。

 

评论(9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