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直白的标题]我想求长评

一早起来发现还是原来几条评论有点玻璃心,T T这张查资料和写作用了差不多十个小时,心塞的不行。和其他张都不一样,大家都只点赞不评论了,心塞到爆,甚至有点自我质疑,难道我上张写的真的不好吗= =明明自己觉得很满意。

作者是一种需要抚摸的生物,缺少交流就像缺水的植物一样,容易渴死。

史向文不易,冷清容易消磨热情,昨天有点负情绪发作,就属于一种十二万字了我想要长评什么体都可以谁都好来和我说话这样…

委屈了,不高兴,任性,我卡文了,卡肉了,不写糖了,选个良辰吉日断更忙三次元去。好吧,还是放不下这个cp。

其实我觉得我会掉粉(喂),不过还是想发发牢骚,写手口嫌体正直,即使嘴上没说想要回应,实际上拼命刷新等着呢,评论秒回,看到言之有物的得激动半天,没人理也会执着的花式刷新,觉得下一秒就有人理了。所以啊,稍稍疼爱一下这种颠倒黑白码字就为了几句认可的生物,真心的,否则等到产粮的都爬墙,就晚了。

旋转型花式求评。其他都不重要,和我说说话吧TvT


评论(62)
热度(24)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