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主食用说明(必看)

这儿是烟花,LOFTER名叫颜临歌,贴吧ID烟花末夕颜。一个码字码到喷肝的史向写手,只要热情不减就能蹲坑到天荒地老,目前蹲在一亩三分地割腿肉喂食群众。热爱历史然而有点犯懒,文风耿直不够华丽,只求写的舒服看得舒服,特别小清新,特别纯洁,发现我肝肉一定是被盗号了,嗯。

人萌不高冷,勾搭看眼缘,回粉看兴趣。基本有评必回,更新稳定,基本一周能保持两更,偶尔尝试画画图然而图力比较糟糕,点亮了视频剪辑技能,不过大体上还是文手一枚。

俺家亲爱的: @茶燃 ,主更黑三角喂食我,处于互相割腿肉状态。(就是要秀)

 

主食APH和剑三,目前主更冷战露米。

已完结:《[冷战组|论坛体]互掐多年的宿敌喝醉了向我告白》,目前更新中:《[冷战组|史向]战争世界》,《[架空史向]Spring》

之后的打算:完结战争世界,沙俄X子米脑洞待填。

暂无出本计划,学生党负担不起。

 

其实本人是杂食向的,通常吃:露米,黑三角,法英,好茶。其余的看好不好吃,好吃我会很开心的吃下去的!偶尔产脑洞奇怪的小段子,会标注避雷,自行选择吃或不吃,不过雷到不负责售后(喂)。

雷点:极东,雪兔,米露。*(冷战露米不逆,极东天雷,雪兔天雷,请不要向我求我雷的西皮,我会心塞的= =)


总之,很喜欢大家,也很感谢一直以来追文的亲们!我会加油写文,不过也欢迎和我交流喜欢的西皮。评论永远是产粮的原动2333如果没人理我我会写不下去的(喂)

 

#关于授权问题:

 

战争世界一写长就有好多妹子向我求授权,我觉得我有必要声明一下。

首先不接受任何无授权形式的转载,改文及其他用途,喜欢我的文我很高兴但是请对原作者保持基本的尊重~

第二,不接受非露米向的CP使用我露米向的文本,比如COS、PV、图、漫画等等,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去自家圈内找自家太太,我这边是不会同意的。(米露也包括在内,作者不喜逆,请尊重原作西皮观。)

最后,在转载的时候如果是图,请不要去掉水印,如果是文字,请在抬头注明原作者并且给出原文地址,并且请把转载地址告诉我。

 

仔细阅读过以上并且能做到的话,想要授权的可以私信我XD,只要没什么意外是一定是给的~ 拒绝KY,拒绝KY,拒绝K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还有,给我的文评和插图请自由!超级欢迎啊XD


以上!


评论(24)
热度(76)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