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胜者为王(上)

*扑克大陆设定,有私设,有魔法设定。

*CP:伊万X阿尔弗雷德。(梅花国王X黑桃国王)

*为了炖肉而炖肉,请无视逻辑,没有下文,肉里有毒。

*黑桃国亡国设定,梅花露熊终于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战利品,于是开始了丧心病狂的吃米。其实我只是为了在王座上Play一下米米而已。双王这个设定比较虐,先提醒一下。

*重口,涉及捆绑、血腥暴力、触手、dirty talk,众目睽睽下的SEX等情节,注意避雷,阅读前请掂量一下自己的接受能力,被雷到了不负责售后。

*以上OK吗?



因为卡肉了(平静)


这里是作者的碎碎念: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大写的懵逼。

9000+字了,这篇肉没炖完,没炖完!我整个人就像被长歌放了个懵逼圈,圆了起来啊。所以大概要告诉你们一个悲伤的事情,要卡肉了。

明天大腿带我JJC上段,后天复习,大后天考试,23号到28号我要和隔壁写《利益往来》的太太私奔 @茶燃 ,所以我和隔壁太太会同时停更,毕竟约会的时候不能被更新打扰嘛哈哈哈,至于之后,想要她更新,求我吹枕边风啊!

 

好的这篇肉的后篇,大家二月见。后篇大概有露熊叫人把亚瑟和老王带上来,威胁阿米如果不浪起来就宰了他们的情节……所以这一篇因为毫无顾忌所以我变的更污了吗,果然这个设定下的露熊就变得神经质又病态了,还是个大写的流氓。一边尊称您一边喊着阿尔弗雷德大帝,一边上阿米的态度值得赞赏233333

 

其实这个设定只是为了艹米,我这次是为了六级……(喂)

看了一眼微博快1000粉了,既然有满粉回馈社会的设定,那这篇就当提前的1000粉贺文吧(喂)这样我满的时候就不用写了。

 

还有一点,就是这是魔法设定,所以脑洞大了一点玩了一下捆绑普雷,不要用三次元的肉知识去定义这篇肉呀,请适当的无视常识。

 

请让我看到漫天爆炸的烟花(噫),快来写点吃后感告诉我好不好吃,让我决定这篇肉卡到什么时候(你走)


 


评论(72)
热度(4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