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嗦两句

为了大纲,又仔细研究了一下历史,后期内容敏感,王老板也有出手,所以不能往深了写,所以还是只涉及表面史实吧,望理解。
后期有涉及70年代阿米家经济滞涨,中美建交及80年代露家国情及越战和帝国坟场。
越战及之后,两极都黑化,暴露野心,尊重历史,负面占多数了。
先声明这不是为了黑角色,而是历史使然。我选择写史向,就不为任何一方洗地,后期两家伙可是打了货真价实的非正义战争,一个把自己陷进去,一个把自己作到死,说白了都是活该。
还有,作者本身立场反战反侵略反霸权,也许放在二次元我会厨这两个角色,但是放在三次元对于这种行为绝不可能唱赞歌,会隐约体现在之后的文里。我比较习惯用阿米视角,下笔难免带感情,我会尽力纠正的。但是我始终不认为这两方,哪一方是对的,值得赞赏的。
关于对苏解的态度:放在二次元,露露是我喜欢的角色这个梗虐死我了。三次元:少了7日内可以从外蒙推进北京的强大近邻,只剩下一个半死不活的大毛,干得漂亮。
最后一句话,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华。
以上。

评论(22)
热度(60)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