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了一下他是龙

如果是露龙X斗龙士米的场合


米新婚的时候新娘唱起了龙之歌,结果被唤醒的龙睡糊涂了,看到金灿灿的东西本能的喜爱(喂)于是他开心的把阿米给抓走了。

然后开始搭屋子筑爱巢然后甜甜蜜蜜的谈恋爱……个鬼。

这怎么会是我的正常风格呢!


因为我觉得米龙X公爵露好玩啊!

艹龙挺好的,嗯!

米龙还是个傻白甜的时候知道了自己要抓新娘,觉得自己得谨慎点抓个喜欢的回来陪他,不过他太喜欢睡觉了所以老是窝在龙岛。有一天布拉金斯基公爵和其他家族小姐联姻,在仪式上不想嫁给公爵的小姐唱起了龙之歌,但是这次的龙睡的头晕眼花,居然抓错了人……

等到抓回龙岛的时候傻白甜米龙移开爪子,傻眼了,这怎么是个男的。

米思考了一下,反正都是个人类嘛,自己也是觉得寂寞找个人陪,只要不是斗龙士都好……

米:嗨,你要吃果子吗?我觉得浆果很好吃的!哎你别跑啊,陪我聊聊天嘛人类的世界是啥样的啊!

露也是懵逼的,平白无故被抓来了,本来以为面对的是恶龙,结果变成人之后完全是个傻白甜嘛。

看米啃生鱼露实在忍不了就生了火烤鱼,结果香味把米龙馋的流口水,尊贵的公爵为了自己的生活质量搭建房子,结果米龙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一脸好奇,初生不久的龙看什么都一脸新奇,好奇宝宝……

然后露表示龙真好骗,好单纯啊,然后开始花式诱拐龙打算骗他帮他送回去,如果可能的话再把龙困在人类世界,龙这种生物利用起来可是很强的助力,于是露开始决定把龙骗到手。

甜甜蜜蜜的同居,教龙生理课看他耳朵红了,看着米龙半果着在面前晃调戏他,偶尔飞飞天啊,捞个鱼啊,打情骂俏一个啊。

然后尝到甜头的米龙跟在露的背后天天念叨:你成为我的新娘吧!你是我抓回来的为什么不肯做我的新娘啊!

然后露笑了:我不做你的新娘,如果是新郎还可以考虑一下。

米龙摇摇尾巴:好啊好啊。

然后干了个爽

到这里就是个龙艹新娘不成反被艹的故事。



至于结局,我想到了好几种。

什么米龙失控开始发疯啊,露最后把他弄死了,龙只剩下一个龙蛋,他带回去养,破壳的是一只纯真的子米……

什么露成功的把龙骗到手打算利用他开拓势力啊,结果日久生情,只要露打个呼哨天上盘旋的龙就乖乖降落在他的身边,揍人之后还蹭在他边上讨要摸头,从此出现了“龙骑士”的传说啊,嗯,龙“骑”士诶……然后露变成人王身边跟着龙,人们开始惧怕龙并且要求王处死龙(啥)

露在王位和米之间犹豫,米选择带着露一起下地狱(喂)

或者干脆露放弃王位和米一起跑了也好啊,从此大陆流传着他们的传说……


又或者阿米知道露在利用他犹豫很久要不要弄死露,最后还是在露又一次利用之后拍拍翅膀带着一身重伤走了,然后窝在龙岛一睡就是百年,露放弃爵位再上龙岛去找阿米,在龙睡着的地方搭了个屋子等他醒来/或者把这一段写进了日记里让自己的子孙再次把阿米唤醒,噫怎么虐起来了。


阿米要是黑起来就应该把露家族一把火烧了然后把他抢回去嘛!米在露的面前摆上许多金银珠宝,说我能给你所有那是我乐意,但是你必须给我全部的爱(啥)然后开始互相折腾。


啊……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我选择狗带。

有谁想写的吗!快来投喂我!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