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Eternal Flame(1)

 *题为永恒的烈火,感谢漠哥哥赐名

*主CP:帝国露X联邦米

*宇宙背景,帝国和联邦敌对设定,关于宇宙战争有大量私设。露&米曾为中立国军校同窗,互相欣赏,后为宿敌战场相见,部分设定参考银英。

*全年龄向(感人至深)我多久没有写过如此纯洁的文了。

*这是糖,是糖,是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给自己的目标是把这个复杂的设定在一万字之内交代完,我觉得这难度好大。

*记录一段传说。

 

————————————————————

 

银河历 300年,银河联盟军校第四十七届学年招生,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F·琼斯进入军事指挥系。

 

中立星球亚细亚,位于光年之外的卡辛扬星系,有着全银河系最好的军校。

近十年来,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如今的帝国战神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和联邦上将亚瑟·柯克兰,毕业之后投身军旅,早就赫赫扬名。

 

而这一年注定给银河联盟军校历史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由联邦的天才阿尔弗雷德·F·琼斯与帝国贵族伊万·布拉金斯基初次相见。

传说,从这里开始。

 

 

 

 

“所有人都觉得联邦和帝国水火不容,卢修还扯着我让我离你远点。可我觉得,伊万你还是个不错的家伙啊,至少在排兵布阵上和Hero水平最接近,当然,还是Hero更强一点!”

“呵,幼稚鬼琼斯。”

“嘿,伊万,你有什么不满吗?还是想打架了?看Hero怎么整你!”

“等等,你想被被王校长罚半裸长跑吗?琼斯……阿尔弗,拿开你掐我脖子的手,我们先回宿舍……”

 

春风吹掠过卡尔班塞的荒原,暖阳解冻了环绕着军校的班塞河,安蒂斯山脉挡住了外界的一切压力,这里的军校生们可以在学校的庇护之下,度过他们黄金的六年。

而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确实是自基尔伯特和亚瑟之后,军事指挥系最优秀的学生。

 

当然,他们在入学的时候的确经历了一段互相看不顺眼的日子。但是王耀校长却干脆利落的拍板,将两个总是争抢第一名的冤家对头调进了一间宿舍。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几次干架之后,两个人却出乎意料的关系变好了。

 

骄傲又阳光开朗的阿尔弗雷德,沉稳又冷静克制的伊万,一动一静,风格迥异又形成互补,战术素养又接近,如果生在同一国,想必一定是最好的同伴。

军事指挥系的第一名永远在两个名字之间来回转换,只要这一次是阿尔弗雷德拿了第一,那么下一次的第一必然是伊万的。课堂之上,两人也大放异彩,王耀也曾亲自称赞他们为建校历史上又一对双星。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在这里分出驱逐舰队诱敌,主力部队左右两翼包抄,这样能够把对方主力至少留下一半。”

阿尔弗雷德兴致勃勃地摆着沙盘,脸上挂着胜券在握的笑,蔚蓝色的眼眸宛如一片澄澈的天空。他挑起眉看着身边的银发少年,用手肘捅了捅他,问道:“怎么样,Hero这一招不赖吧?”

 

“宇宙空间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你的星际常识不过关吗?安迪星系这附近有空间飓风,如果冒险分路,不走常规轨道,你的舰队十有八九回不来。”伊万扫了一眼仿佛邀功一样的少年,挑起唇角说道:“如果是实战的话,我遇到你这样天真的将领,可是走了大运。”

“飓风也是分周期的,真不巧,联邦的星际灾害研究的可比帝国透彻。要是实战,你现在早就被Hero俘虏啦。”

 

阿尔弗雷德一只胳膊搂到了伊万的脖颈上,作势勒住他做了个鬼脸,说道:“听到没有,未来的布拉金斯基大元帅!等我俘虏了你一定要罚你去扫厕所。”

 

“但是今天的值班表上,扫厕所的是你,琼斯将军。”伊万也不恼,侧过脸对几乎把整个身体吊在他身上的阿尔弗雷德淡淡启唇道:“你变重了,校长嘱咐你的每天五十圈你真的有好好跑吗?”

 

“这是强壮,是强壮!”阿尔弗雷德不满的撇嘴,说道:“Hero的身材可是好到女孩们都尖叫啊!”

“肚子上的肉是软的。”伊万撩起他的衬衫,微笑着捏了他的腹部,无情的揭穿了真相。“正好,今天校长嘱咐我看着今后要看着你跑完50圈。”

“等等,有话好商量……喂,Hero保证会跑完的……”

 

那一年,他们以为还来日方长。

 

银河历301年,帝国贵族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进入帝国军队担任参谋,冬妮娅·布拉金斯基嫁给帝国皇帝尼古拉,被立为皇后,同年帝国贵族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联邦双子罗马诺·瓦尔加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入学。

 

“这一学年的实战演练,胜利者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F·琼斯。”

当王耀把奖杯交给这一对并列第一时,两个人从彼此的眸光中读出了挑衅和激赏。这次去禁忌森林,他们拿着金蛋几乎是同时到达了终点,期间还合作杀死了一只发疯的比比龙,配合默契到能够成为科教书的案例。

 

“愿你们的友谊能够改变一个时代。”东方人看着站在他面前意气风发的两位少年,如此微笑道。

“今后,将是你们的时代。”

 

 

校园的钟楼楼顶之上,一片星海浩瀚,触手可及。

一向冷静的伊万手里拿着伏特加的酒瓶,第一次违反校规喝的畅快淋漓。而坐在一旁陪着他看星空的阿尔弗雷德则是抹了一把嘴,咂着酒味晕晕乎乎。

 

“我姐姐出嫁了。”伊万静静地灌了一口酒,手指间夹着的信笺被他揉碎,手一张随风飘逝。辛辣的酒精刺激着他,星空之下他沉默的宛如一尊雕像。“是政治婚姻,她是家族的牺牲品。”

“冬妮娅·布拉金斯基嫁给了帝国皇帝,银河日报上全都是这个消息。”阿尔弗雷德又开了一瓶酒,被辣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他抱着酒瓶摇摇晃晃,就要身子一歪倒在伊万的身上,还是伊万看着同窗之情扶了他一把。

“不能喝酒就别逞强,阿尔弗,你这个样子好蠢。”

 

“喂,你以为我是陪谁喝啊,嗝儿……我得扯住你,省得你一想不开就往下跳,明天在钟楼下多出一块叫布拉金斯基的肉饼……”

“我跳下去之后,你的未来不就少了个敌人。”伊万拍了拍现在还躺在他腿上迷迷糊糊的金发少年,放柔了声音轻声问道:“这样高不高兴?”

“不高兴,我可是要在战场上打败你,再说……”阿尔弗雷德似乎已经醉了,眼眸微微合起,脸颊上浮现醉酒的红晕。。

“再说什么?”

“要是没你这么讨人厌的家伙,Hero今后的日子说不定会很无聊。”

 

 

“你们离开学校之后将要面对的是真正的战场,有想好今后的道路怎么走吗?”王耀微笑着问着他的学生们。

 

“我会成为像哥哥一样勇敢又无畏的军人。”路德维希压抑着激动的声音格外的响亮,从他身上能够看出贝什米特家族严肃又古板的家训,每一颗扣子都扣得紧紧的,从衣襟到袖口没有一丝皱褶。他的瞳孔中满是坚毅和决然,仿佛追随基尔伯特的脚步就是他毕生的愿望。“我会为了帝国流干最后一滴血。”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啦,如果要说的话……我想看看爷爷描绘过的联邦的盛世。啊,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联邦和帝国真正停战呢……”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似乎有些紧张,他捏了捏自己的衣角,鼓起勇气说着他的梦想,却引来一阵哗然。

 

“你瞎说什么?世仇怎么可能停战?”罗马诺拍了一下垂头丧气的回到自己身边的弟弟的肩膀,看着他失落的模样,终于叹了口气,别扭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说道:“想法天真了点,不过未来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接下来上台的是伊万,他的态度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自从他站在了王耀旁边致意时,现场寂静的落针可闻。

 

“帝国之刃将指向无数先辈梦想过的地方,这条路荆棘遍野,即使有流血牺牲,我也会走下去。”伊万的眼底有着勃勃的野心,紫眸中似乎燃着烈焰,不熄的活火涌动在他的内心深处。他居高临下的扫过在场的同学们,笑着说道:“然后,我会开创一个黄金时代。”

 

似乎是显露出的野心和霸道震慑住了众人,伊万笑着回到座位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说话。这仿佛是提前的宣战,使得在场的联邦学子为之一慑。

 

接着,阿尔弗雷德站起身,迎着回到座位的伊万而去,接着毫不犹豫的擦身而过。他站在讲台上,表情自信又飞扬。

 

 “我想成为联邦有史以来最锋利的剑,剑锋所指之处,无人可挡。”阿尔弗雷德蔚蓝色的眼眸中似乎盛着星海,微笑着说出这些的话的时候,带着浓浓的骄傲和坚定:“同时,我也会是最坚固的盾,用全部力量守护住我的祖国,把所有的战争挡在国门之外。守护自己所爱,所有这才是所谓的英雄。”

 

说完这句话时,他对上了伊万的眼眸,如堕深渊之海。

 

银河历304年,帝国第二次西征,帝国战神基尔伯特一路打到西里尔走廊,与亚瑟·柯克兰的铁蔷薇舰队狭路相逢,联邦舰队力挫帝国于国门之外。

 

军校内风雨欲来。

即使有王耀的庇护,军部的势力依旧渗透到了这里,未结业的学生接到了来自各方势力的橄榄枝。

也许是因为立场问题,在得知开战后的一天之内,平日里总是一同出入的两人没有说过一句话。也许是知道了今后的路注定无法一起走,比起未来的注定离别,不如现在保持距离。

 

但是这样的冷战并没有持续很久。

伊万半夜感觉到一个体温爬上了他的床,强行把他从梦里摇醒。

 

“喂,伊万,你醒醒。”阿尔弗雷德总是活泼跳脱的口吻意外的严肃了起来,他蔚蓝色的眼睛仿佛在黑暗中也在发亮。他打开了床铺边上的小灯,盘腿坐在伊万的床上,矫健有力的躯体只被一件衬衫遮住,皮肤泛着蜜一样的色泽。

伊万手肘撑着床铺支起身体,他习惯了阿尔弗雷德的半夜突击,对他的气息不能再熟悉。于是他揉了揉太阳穴,用无奈的口吻说道:“阿尔弗,别闹了,去睡觉。”

与平时一样的口吻,让他们都为之一愣。

 

“我们做一个约定吧,如果以后你在战场上见到我,别念旧情,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用你毕生所学。”阿尔弗雷德掰过伊万的头颅,凝视着他的眼睛,十分认真地说道:“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怪你的。”

“你是傻瓜吗,那是当然的。”伊万瞥了他一眼,叹了口气。“你以为战场是可以手下留情的地方吗?”

“看到我的排兵手法,你会认出我吗?”

“你的话,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

“那我就安心了。”阿尔弗雷德的蓝眸仿佛深邃的海洋,他扯了扯伊万的银发,然后半开玩笑的说道:“那我就不担心死在别人手上了。”

 

银河历306年,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毕业,分别进入联邦/帝国军队,那年阿尔弗雷德19岁,伊万21岁。

 

“你可算是毕业了,哥哥都快被这些东西烦透了,来来来,帮哥哥搞定一下。”弗朗西斯头疼的看着满桌的战术报告,看到前来报到的伊万,顿时像是看见救星一样眼前一亮。

 

“我只是中士,波诺弗瓦上尉。”伊万扫了一眼正在拨弄桌面上摆着的玫瑰的弗朗西斯,轻笑道:“好久不见,跟着基尔伯特去第二次西征的收获如何?见到想见的人了?”

“小亚瑟啊,他变了。”弗朗西斯闻言顿了顿,良久之后摇了摇头,紫罗兰色的眼眸沉淀着哀意,但是他依然在微笑:“他当上元帅啦,可威风了,哥哥可真为他高兴。”

“不想笑就别笑。”伊万随意的对他挥了挥手,转身回到自己的岗位,远远地传来清越的声音:“弗朗西斯,你笑的难看极了。”

 

 

“给我看看你在学校都学了些什么,这是纳尔库勒战役,复盘。”亚瑟·柯克兰元帅依旧穿着他的深绿色军服,勾勒出他挺拔的身形。红色肩章上缀着麦穗一样的流苏,象征他卓著的军功。

“亚瑟,几年不见你变得好正经,Hero这场战役在学校都学过好多次了……”

“需要我再教导你一遍面对上级应该怎么做吗?”亚瑟严厉的瞪了他一眼,喝道:“琼斯下士,服从命令。”

“遵命,柯克兰元帅。”阿尔弗雷德精神奕奕地敬了一个军礼。

 

银河历307年,亚瑟·柯克兰的铁蔷薇舰队在发掘星际矿场时遭遇帝国埋伏,阿尔弗雷德少尉率领第四驱逐舰队掩护,打退帝国追兵,库兹克尔撤退行动完美进行,帝国议会决定破格提拔他为准校官。

 

“现在没办法了……为了保护元帅,全员正面遭遇战!”

“侧翼包抄拦截帝国舰队,不要正面抵抗,装作败军逃窜的样子。主力随我掩护柯克兰元帅!”阿尔弗雷德出言截断了上尉荒谬的命令,年轻的脸上满是坚定和骄傲。他的微笑似乎有令人镇定的力量,口吻也斩钉截铁:“只要这样做,我保证可以解除危局。”

 

“哪里来的毛头小鬼,如果出了岔子你担负得起这个责任吗?”已经急的一团乱的上尉下意识的呵斥道。“第四舰队的指挥官是我,希望你记清楚这件事。”

“相信我一次,没有问题的。”

 

也许是这样的自信格外有力量,上尉短暂的沉默了一下,说道:“年轻的士兵,如果出了问题,我绝不会帮你扛下罪责。”

“我会担下全部责任。”阿尔弗雷德对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扬起眉骄傲的笑道:“但是,我们会在庆功酒上遇见。”

 

库兹克尔撤退,成功。

 

阿尔弗雷德破格拔为准少校的庆功宴十分热闹,联邦的各个势力都乐于来认识一番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柯克兰元帅的宝贝弟弟。

 

“不愧是柯克兰元帅的弟弟,如您一般年少英杰啊,想您到当年的英姿,我就觉得这个小伙子前途无量。”联邦议员笑盈盈的端着红酒向着阿尔弗雷德祝贺道。

“您谬赞了,阿尔弗雷德还不成器呢。虽然这次他做的还不错,不过并不值得骄傲。”亚瑟有礼的回敬道,对着阿尔弗雷德的口吻一如既往的严厉。

 

等到议员被他客气的送走,亚瑟才看了一眼一脸求夸奖却被浇了冷水的弟弟,年轻军官的脸上带着明显的不满,他并不理解为什么做的很棒也不能得到表哥的一句夸奖。

 

亚瑟祖母绿色的眼瞳里有掩藏很好的关怀,但是这一切都淹没在他冷厉又苛刻的外表之下。他亚麻金色的发因为过度操劳而有些暗淡,脊背却挺得笔直,宛如松树一般坚毅。

“我不明白,是Hero做的不够好?”

“你啊,还年轻着呢。”他叹息着说道。“阿尔弗雷德,你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不需要你短时间内做的那么好。”


——————

一个新挖的坑,写的好累啊真的,好难写啊哭唧唧。

评论(27)
热度(5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