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战争世界»的短评

感谢长评!比心,又是吃了我家亲爱的的安利来的✔看来恩爱秀的很成功嘛!
对两人的性格描述的很到位啦!人性中的矛盾特别吸引人啊!能够描述一个一个人物形象我感觉我进步也挺大的!全是刺的玫瑰和水管2333苏总大概是向日葵啊,追逐阳光✔
阿莘:

08/16/2016
今天收到了战争世界的本子,开心w
之前一晃神就错过了最后三章,还好没错过预售:-)拿到本子后读完了结局和番外,整个人都被虐傻了(耸肩

早就决定要写长评...本子都到了不能再拖了啊...

一开始看到战争世界是受了茶燃太太在利益往来里的安利,被长篇史向震撼到了。感觉aph里写历史真的很累,笔下的主角们是人类也是国家,个人的人格与国家利益之间的冲突是它最大的亮点和看点。烟花太太写的时候人物性格把握得很好,我认为是极大程度地二次创作了。美|国的自信骄傲与阿尔弗雷德的天真活泼,苏|维埃的强大与伊万的强悍之间既有相似又有矛盾,看他们之间的故事就好像两个精神分裂一样。这一点在后期的故事中体现得特别明显。后期的故事中两人的交互较少了,更多的是自我的矛盾,个人情感与国家之间的冲突。
伊万的角色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是个理想的殉道者,背负着理想高傲地死去。阿尔从一个新生单纯,充满孩子气的人变得不择手段,嗜战敏感脆弱神经质,很大一部分是在与苏|联,与伊万的博弈中形成的,要说全怪苏总,个人觉得也不是那么回事儿...毕竟他自己也是乐在其中嘛。阿尔弗雷德这个人格由伊万完成,又随他的死去而离去,空留一个发疯的美国也是令人唏嘘不已的...
我个人觉得露米[攻受无差]这个组合既然被称作冷战组了,自然是冷战的背景下才是最吸引人的...总是感觉他俩像一支全是刺的红玫瑰和泛金属光的灰铁色的水管放在一起,说不出的怪异和般配:-)
烟花太太辛苦辣~感谢你带来这么好的粮食:-)
爱你;-)[比心]


转载自:贰十四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