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啰嗦

冷战党的春天到啦,但是一些冷战视频里我看到了有刷战争世界的情况……我感到不是滋味,将心比心,如果是我会很难过……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地方被刷别人的作品,Up主们都是大天使值得好好爱护,我对之前的情况感到炒鸡抱歉的。对不起太太们,请接受我的歉意……
还有,很感谢大家喜欢战争世界,我有感受到你们的热情,也理解你们是想卖安利,不过在表达方式上,嗯,以后还是别在其他太太那里刷战争世界了吧,无论是视频,文还是画,每个太太的产出都是闪闪发光的宝藏啊,都非常值得尊重,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样的心情。我们圈一亩三分地,低调的萌自己的CP也不错不是吗?可爱的小天使们

评论(9)
热度(37)
圈名烟花,微博@颜临歌
杂食动物。更新看命,坑多不愁。
我家亲爱的@茶燃
© 颜临歌 | Powered by LOFTER